福原愛裙子脫了! 極短褲羞曬「超細鉛筆腿」…網急問江宏傑:把愛醬養瘦了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台灣選手江宏傑結婚,兩人曾在陸綜《幸福三重奏》公開幸福互動,大受觀眾喜愛。她婚後連生一女一男,升格當媽媽,26日在IG曬出近照,透露難得穿上高跟鞋,露出纖細鉛筆腿,美照掀起熱烈討論。

▲▼福原愛罕見穿極短褲,曬出逆天長腿。(圖/翻攝自IG/福原愛)

▲福原愛時常穿長裙,最近罕見換新造型。(圖/翻攝自IG/福原愛)

福原愛私下穿長裙居多,難得在鏡頭前穿牛仔短褲,再搭配無袖黑色上衣,腳踩黑色高跟鞋。她露出筆直長腿,幾乎零贅肉,曾經是運動員的結實身材,如今則以Hashtag表示「肌肉已經完全沒了」,打算再嘗試慢跑以外的運動,「希望腳和手有漂亮的線條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福原愛罕見穿極短褲,曬出逆天長腿。(圖/翻攝自IG/福原愛)

▲福原愛罕見穿極短褲,曬出逆天長腿。(圖/翻攝自IG/福原愛)

中文流利的福原愛在IG、微博、推特分享的生活點滴都不一樣,加上過去給日本民眾運動員的印象,難得曬出辣照,驚艷大批粉絲。她期待腳部線條更美,吸引網友回應「生完孩子的小愛好瘦」、「怎麼維持身材的」、「好像模特兒」,還有不少人認為她太瘦「最近瘦很多的感覺」、「小愛太瘦啦,要健康美」、「小傑,你把愛醬養瘦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