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菁認「和韓國瑜是東吳同學」! 義氣挺身:有需要一定會幫忙

記者田暐瑋、林彥君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美國商會演說時,用中英文夾雜的「晶晶體」,遭到外界質疑學歷,他出示東吳大學英語系畢業證書,還被爆出主持人利菁也是他的同學,利菁也坦承此事,大方表示:「如果同學有需要,一定會幫忙!」

利菁被起底是韓國瑜東吳英文系的同學,接受《ETtoday》訪問時坦承此事,但當年因為個性害羞,不常說話,所以兩人並不認識,雖然平常不談論政治話題,但也義氣相挺:「如果同學有需要,一定會幫忙!」事實上,她過去也曾被懷疑學歷,現在也以自身經歷鼓勵韓國瑜,「因為有人注意才會被爆料,正面看待爆料事件。」也安慰韓國瑜別在意。

▲韓國瑜和利菁是同學。(圖/資料照/翻攝自利菁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韓國瑜和利菁是同學。(圖/資料照/翻攝自利菁臉書)

韓國瑜在美國商會演講大講「晶晶體」,受到網友嘲諷質疑他是否真的是英語系畢業的,還說他明明是東吳夜間部的,那要如何利用晚上時間打工。對此,韓國瑜25日下午在臉書公布「東吳英語系畢業證書」,更批評是有心人士捏造他是夜間部畢業抹黑他。

此外,韓國瑜的大學同班同學黃國雄也早在24日就貼出文章寫道,「真巧,我民70年進去東吳英文日間部就讀大一,班上也有一位韓國瑜,他還做過班代;我74年畢業,那位韓國瑜也一起畢業。根據通訊錄,夜間部卻查無韓國瑜這個名字,怪了,誰看到夜間部有韓國瑜的?七月鬼門沒關嗎?」

▲▼黃國雄貼照證明韓國瑜學歷。(圖/翻攝黃國雄臉書)

▲黃國雄貼照證明韓國瑜學歷。(圖/翻攝黃國雄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