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象星座給自己充電的方式 獅子要先放下成為王者的慾望

這段時間,每個人在生命旅程中會經歷許多不同的事,但經驗多並不代表懂得思考,如何讓自己生命的經驗值可以累積沉澱,整理成智慧是很需要耐性的。有時我們以為的起伏或不順,經過充電之後的調整,反而形成新的機會,成為生命中的一個跳板。接下來這幾年的星座能量,正走到靈性啟發的階段,而身心靈本就在日常生活中,只是我們自己有沒有去意識到,外在發生的種種,其實是為了引發內在有所提升而出現的。面對內心沉澱的階段火象星座裡的星座:牡羊應該試著靜下心、獅子要學會做自己離開外在關注 、射手則是要懂得為自己的生命負責 。

在探討身心靈時,你可以參考自己的上升星座--關於你渴望成為的樣貌,或是月亮星座--關於如何處理自己的情緒、與深層的面向相處,太陽星座--在這一世你來到這個星球,要學習發光發熱的特質是什麼。

牡羊座:重視自己所要,別輕易下判斷

牡羊座的思考模式是直腸子的,太過迂迴時容易誤下判斷,太過細節時會缺乏耐心。加上很在意別人眼中的自己是否有所成長,當生命中遇到需要沉思的事件時,很容易引發內在的不安和急躁,變得有頭無尾。但當生命中有狀況發生時,如果都只是直線思考,會讓牡羊座產生許多焦慮不安,而少了對於生命的一種包容,變得難以同理自己或他人正在經驗什麼樣的過程。

牡羊座沉澱的與沉思的最好方式,是選擇一個靜態的活動,例如書法、繪圖,這些帶著創造力,但又需要提升一些專業的興趣,透過進修興趣過程,除了是一種充電之外,也是在培養耐心和臨危不亂的能力,讓自己可以在紛亂的思緒中,漸漸尋找到出路。當感受到外在的批評時,別輕易的下判斷,因為很有可能用自己的情緒在聽事情時,很容易添加過多主觀,因此靜態的活動也是在培養牡羊,在這些主觀批判的聲音中學習靜下心、中立的來觀察。

獅子座:懂得捨得,離開外在關注

獅子座需先捨得放下要成為一個王者的慾望,無論這樣的慾望是來自於伴侶的注目,或是觀眾的掌聲,這些都只是來自外在的一種觀點,一種以為已自我滿足了的假象,但卻忘了自己內在真正要的是什麼?這就是獅子需要去沉澱與自我充電的方式,如果一直留戀外在眾人的目光,就漸漸遺失心中的那份熱情,忘了追尋內在對於愛的真理。

很多獅子在這幾年都會經歷人生的起伏,這些起伏是為了讓獅子去意識到,無論是高峰或是低潮,如同浪潮一般,終究會回歸於海中。經歷多不代表會沉思,當經驗多之後又懂得沉澱與反思時,會發現生命的起與浮,都是為了來體驗這一世來到這個世界的過程,因此獅子座需要關注的是自己要什麼,而非別人要什麼,別藉由滿足他人的目光,而忽略自己,或許一開始做自己需要一些勇氣,但最終這會讓獅子座成為領導自己內在的國王。

射手座:願意承擔生命不同層次的責任

射手座喜歡無拘無束的生活,但很多射手會發現因為太渴望無拘無束,反而害怕去承擔生命中會走到不同層面,要負不同責任的時候,也因此許多射手座在這一年經歷如同低谷般的心境後,才漸漸回升,這樣的沉澱過程,正是在告訴射手,不能只是去看讓自己感覺好、開心的那個部分,當只願意體驗生命單一面向時,那個開心會非常短暫,並會帶來更大的痛苦和逃避。

射手適合以旅遊的方式來充電,但切記心態很重要,如果是為了逃避原本的環境,因此飛去別的地方;或者願意開始面對生命的一切,因此展開冒險!同樣的行為背後基於不同出發點,將產生不同的結果或是回到同樣的循環,這是射手要去沉思釐清的,釐清無拘無束的背後,有個很重要的基礎是關於:學習為自己的生命負責,而不是感到困難就逃離。

文/Harper's BAZAAR 圖/GETTY IMAGES

*本文由 Harper's BAZAAR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更多時尚藝術資訊,盡在《Harper's BAZAAR 》

【BAZAAR星座解密】12星座如何自我沉澱與充電呢?土象星座擁抱自我缺點、接納全新認知

 【BAZAAR星座解密】12星座如何自我沉澱與充電呢?水象星座重整受傷內心、探索不同興趣

關鍵字:

Harpers BAZAAR, 星座, 運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