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5年前算塔羅照片曝光!抽到「XXX」就當選…直呼:起雞皮疙瘩

▲郭台銘、柯文哲算塔羅牌照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謝建平臉書)

▲柯文哲算塔羅牌照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謝建平臉書)

記者呂欣玫/綜合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遭媒體披露,在6月時找塔羅牌大師蘇仁宗算命,預示郭台銘將贏得2020大選,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受訪表示,不問蒼生問鬼神是壞習慣。不過,柯文哲5年前也曾自爆找蘇仁宗算命,還抽到2次「黑桃壹」,蘇仁宗也出面證實,郭台銘、柯文哲皆有找他算命。

郭台銘遭爆找蘇仁宗算命,預示郭台銘抽中「黑桃4」將贏得2020大選,因此他預計在9月時登記連署,用無黨籍的身分參選2020,對此,柯文哲26日直言,不問蒼生問鬼神是壞習慣,敬鬼神而遠之,是作為一個政治人物很重要的原則,不要故意去嘲笑祂、侵犯祂、詆毀祂,「但是不問蒼生、問鬼神,這也不對啊」;郭台銘辦公室則回應,「坊間這些類似的傳聞很多,已經多到無法證實真假,一切茶餘飯後消息聽聽就好」。

不過,柯文哲5年前也曾自爆找蘇仁宗算命,據《新頭殼》2014年8月14日的報導指出,柯文哲當時向產業界演講,自爆自己曾碰到蘇仁宗2次,還連續2次都抽到「黑桃壹」,預示當時的他將會選上台北市長,還直呼「全身都起雞皮疙瘩了」。

另外,曾代表台聯黨參選北市議員的謝建平26日於臉書爆料,郭台銘、柯文哲兩人找蘇仁宗算命都抽到心想事成的「黑桃4」、「黑桃壹」,並PO出兩人分別與蘇仁宗的合照,而對於郭台銘辦公室稱該消息只是茶餘飯後,蘇仁宗也轉發該貼文寫下「信者信之,不信者恆不信,但不會改變事實」

▲郭台銘、柯文哲算塔羅牌照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謝建平臉書)

▲郭台銘算塔羅牌照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謝建平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