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黑猩猩拿湯匙挖食物!見隔壁小屁貓要搶「先巴頭」:閃邊去~

記者林韋辰/綜合報導

「黑猩猩:唉呀~閃邊去!」一名沙烏地阿拉伯網友日前在IG「rozechimpanzee」分布一段寵萌片,內容是飼養的黑猩猩Roze和橘貓爭搶食物的畫面,只見霸道的Roze利用身體優勢,不停把橘貓推到旁邊,最後還直接用手巴人家頭,兩隻萌孩搶食物模樣相當逗趣。

►夜深了...千萬別讓腦公看到

▲小猴拿湯匙挖食物!見隔壁小屁貓要搶「先巴頭」:閃邊去~(圖/翻攝自IG@rozechimpanze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黑猩猩巴小貓頭:你閃邊去~(圖/翻攝自IG@rozechimpanzee,下同)

從影片中可見,主人拿著一碗特製點心要給Roze吃。Roze開心地拿起湯匙,不停從中一口挖著一口吃。這時隔壁的喵星人看到也想吃,偷偷靠近瓶子要搶奪,沒想到Roze超霸道,用長長手臂揮走牠,還用不屑的眼神看牠「你~給我閃邊去!」。

▲小猴拿湯匙挖食物!見隔壁小屁貓要搶「先巴頭」:閃邊去~(圖/翻攝自IG@rozechimpanzee)

主人時常在「rozechimpanzee」分享牠們的日常,記錄著各種好笑事情。這次Roze欺負貓咪的短片上傳至今,已超過9萬名網友點閱,大家逗趣地在下面留言,「快點餵人家吃一口啦」、「黑猩猩:不要吃我的食物啦」、「我的天啊~好可愛喔」、「真是溫柔」、「哈哈哈貓星人被巴頭了」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更多精彩影片: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黑猩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