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清標姪子陳屍服務處…無留任何遺書 家人震驚悲慟

▲男人,悲傷,沮喪,難過,傷心,被耍,劈腿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顏清標姪子輕生 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鄧木卿、孫于珊/台中報導

顏清標姪子顏子禎(28歲)26日中午12時30分,被發現陳屍在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服務處!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時,顏子禎已明顯死亡,而現場並無留下任何遺書。

據了解,顏子禎是顏清標第5個弟弟的兒子,該弟在年輕時因車禍死亡,顏子禎變成遺孤後,由顏清標接手照顧。

由於顏子禎就住在服務處,所以選擇就地輕生,所有親朋好友聽聞此消息都感到十分震驚與悲慟!因他生前工作正常,也沒有異狀,昨天(25日)還跟家人一起去吃冰,看起來都很正常,疼愛他的親友長輩到目前爲止都無法接受為何會發生這種事,目前由檢警釐清案情中,希望能透過手機瞭解原因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夜深了...千萬別讓腦公看到

【更多新聞】

年輕「直播主」好迷人! 日資高管愛這味 A公司3千萬斗內

感情工作兩頭空…他電話向弟訴苦喝完4罐啤酒 墜30公尺橋下亡

影/租客控信義區公寓「恐怖屍臭」!房東細數對她的好:欠2個月房租還亂說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