硬要強碰蘋果?傳華為新機Mate 30將在9/19德國發表

▲華為Mate 30 Pro,概念機,雙螢幕。(圖/翻攝自環球網)

▲華為Mate 30系列新機傳出將於9/19在德國發表。(圖/翻攝自環球網)

記者邱倢芯/綜合報導

一般來說,在手機用戶的概念中,9月幾乎等於Apple秋季新品發表會月;不過現在可能不是這樣了,目前有傳聞指出,華為新機Mate 30將會選在9/19在德國發表,硬要跟蘋果手機搶市的煙硝味濃厚。

根據《騰訊網》報導指出,華為Mate 30系列手機不但已傳出將於9月19日在德國發布的消息,且還有疑似Mate 30和Mate 30 Pro原廠電池出現在網路上。還有大陸網友爆料指稱,兩款新機將支援20W和25W的無線快充。

另外,市場上也傳出,兩款手機將會搭載3D結構光以利人臉辨識,並且還會採用螢幕下指紋辨識技術;且Mate 30系列將會有4G與5G版本,螢幕將搭載華為自行研發的Air Glass玻璃,前鏡頭達到3,200萬畫素;屆時標準版的Mate 30售價將可能首次超過人民幣4,000元(約台幣18,000元)。

根據目前的爆料指出,華為Mate 30將會搭載4,200mAh電池並支援40W超級快充,並提供20W無線充電功能。而華為Mate 30 Pro則會配備4,500mAh電池,支援55W超級快充,並具備25W無線快充技術。

Mate 30 Pro將會採用虛擬按鍵搭配X軸橫向線性馬達的方式,來增加用戶的觸覺反饋,不但能提升用戶的使用體驗,還可以增加手機的防水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