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第一次看到小狗! 好奇喵「小力偷摸」...度估歐告直接軟掉

記者陳靜/採訪報導

這坨黑黑的東西是啥鬼?家裡養了2隻貓咪的網友陳雅君近期又收編了1隻剛開眼的小黑狗,溫柔又充滿好奇心的喵喵「毛毛」,這天在客廳裡看到一團自我搖晃的黑色物體,於是牠帶著有點害怕又有點疑惑的心情上前查看,甚至偷偷伸手輕碰了對方一下,沒想到度估的歐告就這樣軟掉倒地,讓媽媽不禁笑噴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貓咪偷摸小黑狗。(圖/網友陳雅君授權提供)

▲「小傢伙,你是誰啊?」(圖/網友陳雅君授權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馬麻陳雅君笑說,毛毛是隻脾氣超級無敵好的貓,從來不生氣,對他人也都非常溫柔;而小狗則是13天前在竹圍漁港撿到的浪浪,當時牠連眼睛都還沒開,躺在馬路中間喘氣,且嘴巴裡面都是沙子,因此陳雅君便立刻帶狗狗就醫,確認小狗沒有生命危險後,也害怕牠被原放後會無法生存,所以就此收編了。

►養出自信桃花眼!增添媚感還可現賺$2200

▲貓咪偷摸小黑狗。(圖/網友陳雅君授權提供)

▲小黑狗來到家裡之後才開眼。

從來沒有見過「狗」這種生物的毛毛,一看到小黑狗就滿頭問號,影片中可以看到,歐告只是安靜地坐在客廳裡度估得搖頭晃腦,但毛毛就一直注視著牠,數度還想伸手偷碰,直到牠鼓起勇氣輕輕摸了一下,沒想到小狗就這樣瞬間軟掉,直接倒在地上繼續睡,讓一旁錄影的媽媽不禁笑出聲,堂堂7公斤的巨貓竟然會怕1隻不到1公斤的小狗。

▲貓咪偷摸小黑狗。(圖/網友陳雅君授權提供)

▲毛毛對小狗非常感興趣。

▲貓咪偷摸小黑狗。(圖/網友陳雅君授權提供)

▲2貓都在偷偷觀察這個小生物。

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後,網友看了紛紛笑翻表示,「好在不是直接巴頭,媽媽要偷笑了」、「我以為會直接巴下去欸...太不符合我的期望了XD」、「牠那個手,真的很好笑」、「肥貓欺負毛毛蟲XD」、「倒掉的瞬間笑翻」、「貓咪的手手超輕柔的撫摸一下,狗狗居然整個軟倒,可愛到我要發瘋了啦天哪」、「那隻小狗會以驚人的速度長大,好期待他的反撲」、「等狗狗大了就反過來」、「兩個都很ㄎㄧㄤXD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貓咪偷摸小黑狗。(圖/網友陳雅君授權提供)

▲汪:等我長大就知道了~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喵喵小狗歐告打瞌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