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聯盟生涯首三壘安差點過牆 張育成:沒有風,全力跑

▲張育成敲出大聯盟首支長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楊舒帆/台北-克里夫蘭電話採訪報導

張育成26日(台灣時間)重返大聯盟,首安及首支長打同日出爐,敲出深遠飛球當下,他認為沒有風就全力衝刺,最後跑出三壘安打。

隨著4局上大聯盟首安出爐,張育成7局上更有策略地攻擊,面對第二任投手巴洛(Scott Barlow),等了1球之後,敲出直擊全壘打牆的生涯首支三壘安打。

張育成說,「因為第一顆球是滑球,下一顆想說會是直球,又剛好紅中偏高,就準備好出棒,有打到甜蜜點,心裡想『啊!太高了』,而且今天沒有風,所以沒有特別想到全壘打,就全力跑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最後一打席在延長賽被換代打,雖然失去建功機會,張育成心裡也抱持比較正面的想法,「剛好那時候換右投,教練團就換左打,沒想太多,球隊需要贏球。」

張育成敲出三壘安打當下,待在休息室的古巴籍外野手普伊格(Yasiel Puig)格外興奮,揮動雙手要他跑快點,張育成說,「今天收到很多隊友的擊掌,普伊格本來就是一個很High的人。」

張育成首安球和三壘安打的球都馬上被工作人員收回來,球團留給張育成作紀念,張育成說,「我要用盒子把它們好好裝起來。」達成生涯首安的里程碑後,他也要繼續面對大聯盟的比賽,休息一天後到底特律客場,等待下一次出賽的機會。

▲張育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張育成(左)與隊友擊掌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張育成印地安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灰狼「蟻人」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