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和弦脫柯粉「表態挺蔡英文」! 1原因狂電柯文哲、韓國瑜…萬人爆論戰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謝和弦過去曾在台北市長選舉力挺支持柯文哲,可說是超級柯粉,日前卻嗆聲台北市長柯文哲「你現在很瞎!」引發熱議,現在正值總統大選前,他又發文表示:「雖然阿北比較會做事,但台灣的門面,還是相信小英吧!」挺蔡英文的言論也掀起網友正反兩極討論。

謝和弦25日在IG發文,直言:「雖然阿北比較會做事,但台灣的門面,還是相信小英吧,至少她的英文不會丟臉,不會在那邊晶晶體抱腿。」同時也酸了之前演講致詞時中英文夾雜的韓國瑜。

▲謝和弦多次聲援台北市長柯文哲,7日驚人發言引熱議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謝和弦、柯文哲)

▲謝和弦挺蔡英文。(圖/翻攝自IG/謝和弦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番言論引起網友論戰,有人怒嗆「原來只要英文好就可以了」、「不認同」、「退讚了」,但也有人表達不同看法,「不管阿扣支持誰,我還是喜歡你唱的歌」、「人家不能支持蔡英文連任嗎」、「為什麼你就這麼有眼光呢」。

謝和弦過去多次聲援柯文哲,包括2018年九合一選戰期間,為對方創作歌曲《台灣的未來》,歌詞提到「台北市就像是被他醫治好的病人」、「要投就投給有智商有擔當的醫生」、「要投就投給有智商會做事的大人」等,字裡行間顯示力挺心情。加上柯文哲成立台灣民眾黨,他的名字也出現在參加黨員名單中。

▲謝和弦多次聲援台北市長柯文哲,7日驚人發言引熱議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謝和弦、柯文哲)

▲謝和弦多次聲援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謝和弦、柯文哲/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只是,謝和弦日前一反常態寫道:「2014的阿北快回來,柯文哲你現在很瞎,大哥不一定是對的,所以小弟該點醒他。」他同時曬出拎槍照片,Hashtag補充說明「不好意思撿到槍」、「去吃反省豆沙包」、「哈們。」柯文哲說,這很正常,「每個你的支持者對你都有很多期望」,表示有機會要找謝和弦溝通一下,到底是哪裡瞎了,「我們都是這樣,我的人生哲學,先把每個人當作好人,支持你的人他也不可能100%都支持你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