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籃賽/富尼耶飆29分繳法國隊代表作 義大利兩NBA射手也發威

▲▼法國射手富尼耶;義大利射手貝里納利、加里納利。(圖/CFP)

▲法國射手富尼耶。(圖/CFP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法國隊陣中的26歲魔術射手富尼耶(Evan Fournier),在25日面對義大利的熱身賽中飆出29分,其中21分集中在下半場,打出個人國家隊代表作,率隊以82比80驚險取勝。義大利雖然輸球,但隊上兩名NBA射手貝里納利(Marco Belinelli)、加里納利(Danilo Gallinari)合計貢獻了35分,狀態也相當火燙。

距男籃世界盃31日開打進入倒數幾天,歐陸強權法國與義大利25日進行了一場熱身賽,義大利上半場僅以38比39、1分落後,法國雖在下半場開局拉開56比42、14分領先,對手仍窮追不捨。比賽剩不到5分鐘,曾效力塞爾提克的達托梅(Gigi Datome)一度幫助義大利追到67比69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最終雙方在罰球線上決勝負,法國驚險以82比80取勝,陣中表現最出色的是魔術射手富尼耶,他砍下全場最高的29分,其中21分集中在下半場;巨塔戈貝爾(Rudy Gobert)貢獻13分;上季效力莫斯科中央陸軍的歐洲聯賽MVP戴克羅(Nando De Colo)拿12分;巴圖(Nicolas Batum)挹注了10分。

▲▼法國射手富尼耶;義大利射手貝里納利、加里納利。(圖/CFP)

▲義大利射手貝里納利。(圖/CFP)

義大利雖然輸球,但陣中兩名來自NBA的射手也繳出亮眼表現,馬刺貝里納利掃下全隊最高的20分,他單場10投6中,包辦了2顆三分球;今夏被快艇交易到雷霆的加里納利也有15分進帳。

法國本屆被分在G組,同組的對手有多明尼加、德國和約旦,他們將在9月1日對上德國;9月3日及9月5日分別對陣約旦、多明尼加。義大利則和強權塞爾維亞、安哥拉、菲律賓同在D組,他們上次打進世錦賽(現已更名為世界盃)已是13年前。

▲▼法國射手富尼耶;義大利射手貝里納利、加里納利。(圖/CFP)

▲義大利射手加里納利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