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100公尺內驚見「3隻貓死在路邊」 他心疼撿起發現全都「嘴角有血」

▲貨車司機在同一條路發現3隻路死貓咪。(圖/網友黃先生提供)

▲貨車司機在同一條路上發現3隻路死貓咪。(圖/網友黃先生提供,下同)

記者陳靜/採訪報導

24日上午9時許,一名貨車司機開車行經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三段時,竟在短短的100公尺內,一次發現了3隻路死的貓咪屍體,剛開始他還以為只是單純的車禍,因此立即通報寵物安葬業者前往載回處理,沒想到卻意外看見牠們的嘴角一致出現血跡,推測是否有可能是「毒貓」事件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貨車司機黃先生表示,當天上午他一如往常到汐止送貨,開著開著卻看見路邊有1隻疑似死亡的貓咪,於是他馬上下車查看,發現小貓身上無任何明顯外傷,但是嘴角流了一點血,當場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因此黃先生便將貓咪抱上車,準備在工作告一段落時,通知寵物安葬業者協助處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貨車司機在同一條路發現3隻路死貓咪。(圖/網友黃先生提供)

▲萬里福田到場將貓屍載回安葬。

沒想到過沒多久後,黃先生又陸續撿到了第2隻、第3隻,且牠們的狀況一致,僅有嘴角沾上了一些血跡,其他地方都沒有異狀,不太像是被車撞過的樣子,他懷疑是否為有心人士刻意毒貓後,把貓隻丟到路中央製造假車禍;不過,黃先生當時也心急地只想著要趕緊處理貓咪們的後事,所以沒想到要報警或是通報動保處處理,萬里福田寵物城堡到場將貓屍載走後,他就繼續回到工作崗位了。

►養出自信桃花眼!增添媚感還可現賺$2200

▲貨車司機在同一條路發現3隻路死貓咪。(圖/網友黃先生提供)

▲3隻貓已經進行火化。

由於案發當時沒有主動通報,貓屍也已經火化完畢,因此要追查有些困難。對此,新北市動保處向《ETtoday寵物雲》表示,目前尚無接獲任何相關通報,也沒有聽說附近路段有毒貓事件發生,除了放毒之外,也不排除可能是幼貓間的傳染病,動保處將會進一步了解詳情後,更加注意附近的路死案件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流浪貓路邊死亡貨車嘴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