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首局首打席砲轟克蕭 洋基59轟締造單月最多轟紀錄

▲▼洋基雷瑪西烏(DJ LeMahieu)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洋基雷瑪修首局首打席全壘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洋基26日客場出戰道奇隊,雷瑪修(DJ LeMahieu)首局首打席敲出陽春砲,不僅幫助洋基先馳得點,洋基還以59支全壘打締造8月史上最多轟,同時也是大聯盟歷史單月最多轟紀錄。

此戰首局上雷馬修面對道奇王牌左投克蕭(Clayton Kershaw),在一好一壞下,逮中克蕭沒有掉下來的招牌曲球,一棒扛出中外野大牆外,這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,迎來個人本季第22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、賽前洋基在8月份23場比賽中,轟出58發全壘打,追平1987年5月金鶯(28場)、1999年5月水手(27場)創下的單月最多轟紀錄。而洋基很快在第24場比賽中敲出全壘打,創下大聯盟單月最多轟新紀錄。

結束與道奇隊的三連戰後,洋基本月份還剩下4場比賽,其中包含與每九局挨1.71轟,本季第2高被全壘打率的水手進行三連戰,預計能夠將紀錄繼續往上推高。

關鍵字: 洋基道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