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被醉漢挑釁!短髮妹帶2刀追砍...他右胸遭「刺穿放血」慘死 身份曝光秒嚇傻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雲南省麗江市一位白皙正妹深夜和朋友聚會回家,被一位酒醉男在2小時內5次挑釁,甚至被對方持刀追到家裡,暴怒的她忍無可忍,帶著兩把刀出門理論,結果打鬥過程中刺中對方右胸,導致對方失血休克喪命。她的行為是否是正當防衛,近日在大陸引起熱議。

▲▼26歲正妹被酒醉男挑釁,暴怒持刀砍死對方。(圖/翻攝自《上游新聞》)

▲26歲正妹被酒醉男挑釁,暴怒持刀砍死對方。(圖/翻攝自《上游新聞》)

據《封面新聞》報導,26歲的唐雪有著一頭清純的短髮,看起來溫柔至極,可是今年初卻捲進一起血腥的殺人案中。她2月8日23點參加完朋友生日聚會,被朋友開車送回家時,半路中被已經喝醉的同村李姓男子攔停,隨後下車步行回家,不料再次遇見對方,遭到對方辱駡。

因沒帶鑰匙,她打電話給父親唐加勇,同時告知被李男辱駡一事。唐加勇帶女兒找對方理論,交談過程中卻被反踹一腳,氣急與對方扭打一起,後被眾人勸開。李男回家後,和父母、朋友一起到唐雪家,對先前事情道歉,不過卻突然要求唐加勇對打傷自己的事情給個說法,隨後被同行人員拉回家。

▲▼26歲正妹被酒醉男挑釁,暴怒持刀砍死對方。(圖/翻攝自《上游新聞》)

▲起訴書。(圖/翻攝自《上游新聞》)

李男2月9日凌晨1時左右持菜刀再次到唐加勇家,使用菜刀對唐家大門進行砍砸,之後手上的菜刀被勸阻朋友搶走並丟掉。唐雪在家中聽到砸門聲暴怒,來到廚房,拿了一把紅色小刀和一把黑色水果刀,出門查看情況。李男在被朋友勸阻過程中,看到唐雪出來,直接朝對方腹部踢了一腳。

隨後,兩人近身扭打在一起。打鬥過程中,唐雪先使用紅色小刀,但因一直被對方打,隨後開始換黑色水果刀,反手握刀揮舞。經過眾人勸阻,兩人不久後分開,不料李男往巷子外跑的過程中突然倒地,臥倒血泊,送往醫院緊急搶救後還是不幸死亡。經檢驗,他的死因是被他人用銳器刺傷右胸部,傷到主動脈,急性失血性休克死亡。

妻出軌...他崩潰「不想你們悲哀活著」 載2幼女高速輕生

行李箱塞2條白皙長腿!技工聞腐臭找到…開箱見女屍嚇壞:滿地都屍水

據涉案雙方所在地永勝縣三川鎮中洲村村支書王書記表示,死者也只有20來歲,與唐雪年齡差距不大,「唐雪是一名退伍女兵。」他還透露,因為正值春節,2人都回到了家中,「在這件事發生以前,沒有聽說雙方有過什麼矛盾。」

唐雪2月10日被永勝縣公安局刑事拘留,2月25日經檢方批准逮捕,目前羈押在麗江市看守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