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爆「麥莉女女擁吻照」是關鍵! 雷神弟一看到…秒申請離婚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「雷神弟」連恩漢斯沃(Liam Hemsworth)與麥莉(Miley Cyrus)11日宣布離婚消息,8個月婚姻正式宣告結束,離婚原因眾說紛紜,當事人卻始終沒有正面回應,近日有知情人士爆料,麥莉與女演員凱特林卡特(Kaitlynn Carter)的「擁吻照」,就是壓垮她與連恩漢斯沃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。

麥莉(Miley Cyrus)和連恩漢斯沃(Liam Hemsworth)。(圖/CFP、翻攝自麥莉IG)

▲麥莉和連恩漢斯沃離婚原因眾說紛紜,當事人卻始終沒有正面回應。(圖/CFP、翻攝自麥莉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麥莉發言人出面證實兩人離婚消息的同一天,她與凱特林卡特的擁吻照也隨之曝光,據外媒《E!News》報導,有知情人士爆料,當連恩漢斯沃看到該擁吻照時,就已經知道與麥莉的婚姻已經走到盡頭了。

▲麥莉被爆與凱特林卡特女女擁吻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aitlynn)

▲麥莉先前被拍到與凱特林卡特女女擁吻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aitlynn)

報導還稱,在連恩漢斯沃與麥莉宣布分開後,雙方的親友都認為他們還有復合的機會,認為他們只是一時衝動,知情人士:「當時他們的家人都極力說服,希望他們在做最後決定前,花點時間彼此冷靜一下,給對方一點喘息的空間。」不過就在連恩看到女方擁吻照後,就自知無法再忍受,決定向法院提出離婚申請。

▲▼麥莉希拉(Miley Cyrus)與連恩漢斯沃離婚後,再次被拍到與凱特林卡特(Kaitlynn Carter)同框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麥莉希拉與連恩漢斯沃離婚後,再次被拍到與凱特林卡特同框。(圖/達志影像)

凱特林卡特今年30歲,大麥莉4歲,但其實她去年6月才嫁給「艾薇兒前男友」布羅迪詹納(Brody Jenner),結婚剛滿1周年不久,也在8月初宣布離婚。在麥莉宣布離婚後,兩人還被拍到一起外出用餐,而這是在連恩漢斯沃決定申請離婚後發生的,當時麥莉看上去並沒有任何異狀,心情似乎沒有受到離婚一事影響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