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亞軒認愛小16歲黃皓! 她預言「姐弟戀下場」嫩男友鼻子成關鍵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天后蕭亞軒40歲生日凌晨認愛,公開和小16歲男友黃皓的戀情,閃瞎大批粉絲。她在娛樂圈情史豐富,走出生病低潮擁抱愛情,受到外界高度關注,其中有命理師大膽預言小倆口的交往結局,她得等到5年後才能覓得如意郎君。

▲蕭亞軒剛宣布戀情…黃皓「秒刪認愛文」! 背後原因曝光。(圖/翻攝自蕭亞軒微博)

▲蕭亞軒認愛小16歲黃皓,閃爆粉絲。(圖/翻攝自蕭亞軒微博)

據《TVBS》報導,命理師江嘉葉通靈天后的前世今生,發現蕭亞軒雖然情史不斷,也一直走得坎坷,「這樣的磨難,都要歸咎於前世的風流債」。她說蕭亞軒前世是高級聚會場所老闆的小姨子,貌美如花、聰明艷麗,還能吟詩作對,前來消費的客人非富即貴,「她很會招呼客人,討人喜愛,卻周旋在許多客人間,似有情,似無情,戲弄過很多人,卻從未付出真情,所以今生受到報復,蕭亞軒的情路才會如此坎坷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江嘉葉從黃皓的面相分析,見他鼻高骨隆,鼻中心有點煞氣,因此主見很強,年紀越大越明顯,推測他的工作並不會很順心,未來和女友蕭亞軒可能會因為意見不同,產生爭執。

▲通靈命理師江嘉葉。(圖/通靈命理師江嘉葉提供)

▲通靈命理師江嘉葉。(圖/通靈命理師江嘉葉提供)

此外,江嘉葉認為蕭亞軒40歲前脣形發光發熱,桃花一段一段接著來,但是仍然沒有找到心心相印、互敬互愛的對象,從命格來看,她的夫妻宮帶有煞氣,因此婚姻之路比較不順遂,如果多參與公益活動,大善心將會有大福報,也能彌補命格中的不足之處。

蕭亞軒和黃皓16歲差姐弟戀受到外界熱議,江嘉葉直言她的另一半體貼細心,但是緣分始終未到,認為天后要等到45歲,才能找到如意郎君,更建議女方找年齡小10歲以內,高、帥、溫文儒雅的類型,而且不必是富二代或是藝人,而是中產階級的帥哥,這樣婚姻才能長久美滿。

據悉,黃皓是蕭亞軒歷來緋聞對象中年紀最小的,兩人在2017年就被狗仔直擊12小時過夜情,直到2019年6月也被目擊男方進出香閨,感情維繫相當長一段時間。女方更選在40歲生日認愛,他也在微博發文回應「和妳在一起」,不過貼文被發現秒刪,再度引來網友諸多揣測,也有人猜告白貼文是設定隱藏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