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買牙膏被洗腦「買1送2超划算」 長腿正妹回家看傻了:打開心裡好空…

▲▼買牙膏「1大+2小」超划算 她打開當場傻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買牙膏「1大+2小」超划算,她打開當場傻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買民生必需品的時候,總有店員會出面推薦促銷品,說「比較划算」,不過台中一名長腿正妹25日表示,自己到商店買牙膏時,買了一組「1大+2小」的組合包,沒想到回家一拆,卻讓她當場傻眼,「打開心裡好空…」

一名長腿妹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指出,自己到商店買牙膏時,有位店員過來推薦超值組合,說是「1大+2小」,非常的划算,讓她心動買下,沒想到,回家拆開後,卻發現所謂的「2小」真的非常小,讓她當場傻眼,「打開心裡好空…上面兩小的盒子是列印的…」

依據這位正妹貼出的照片,這款組合包中,附贈的牙膏紙盒包裝相當大,內容物應該不會是小條牙膏,但拆開包裝後,卻只有2條小小的牙膏被固定在裡面,看起來相當空虛。

▼送的那「2小」真的相當小。

▲▼買牙膏「1大+2小」超划算 她打開當場傻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友看完後傻眼回應,「這應該是一大加X小咧」、「店員表示⋯又騙到一個惹」、「這年頭不都是買空氣送產品嗎」、「真沒誠意」、「哇靠!這未免也太小了吧」、「這三小,這世界還有誠信嗎」。

此外,也有覺得受騙的網友紛紛出面說明,「昨天剛買,也有被騙的感覺」、「受害者+1」、「廠商就是愛這樣騙人,然後才在怪產品沒人買」、「真的,打開時有失望」、「我今天才被推銷,買了但未拆開」。

▼2小條牙膏的外部包裝盒比大條牙膏的還大。

▲▼買牙膏「1大+2小」超划算 她打開當場傻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