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他領20萬元ATM狂叫!5分鐘內「3輛警車」包圍…嚇傻:太誇張了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「太誇張了都沒超過5分鐘欸!」一名男網友表示,他想把到期的定存轉移至郵局,便趁著深夜無人時,到ATM前分兩次將20萬元提出,沒想到不到5分鐘,他的身後就出現3輛警車,讓他當下直接傻眼,「佩服佩服,台灣警察了不起!」

▲▼他領20萬元ATM狂叫!5分鐘內「3輛警車」包圍…嚇傻:太誇張了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原PO深夜去提出20萬,發現ATM不斷狂叫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表示,他放在某銀行的20萬元定存到期,想領出改買郵局定存,特意選在晚間11時55分到ATM領錢,想藉著12點的分界點兩次領完20萬並避開人潮,「怎麼現在ATM領錢提款機會逼逼叫…第1個10萬一出提款機,機器就開始逼逼叫個不停,害我嚇一跳,我自己的卡餒」。

原PO以為只是提款機故障而沒有在意,豈料當他領完20萬元現金、留下兩台逼逼叫的ATM轉身要離開時,「見證奇蹟的時刻來了,我後面已經出現3台警車了,太誇張了都沒超過5分鐘欸」,「我們台灣警察真的不是只會開紅單而已,抓車手也蠻有效率的!!厲害厲害!佩服佩服,台灣警察了不起!」

▲▼警察臨檢,盤查,酒測臨檢,交通檢查,酒測勤務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原PO領完錢,發現身後有3輛警車,圖為警車示意圖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因為一般來說,在atm一次領這麼多的很少見」、「你有喝到警茶嗎」、「現在保鏢來了,你可以慢慢數了」、「台銀一次能提10萬沒錯,不過一天限額15萬,你怎麼提20萬的說來聽聽」、「…我也想要聽ATM叫」、「1萬就餘額不足了,有人跟我碰到的問題一樣嗎」、「我領錢都顯示餘額不足」。

針對領錢上限問題,原PO表示,他有將領錢設定單筆可領6至10萬,並在晚上12點前後各領一次,因此可以一次提款20萬元;另外,員警當下確認他不是車手後,就立刻離開,PO文只是想告知網友台灣警察的效率真的很高。

▼原PO全文如下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▼他領20萬元ATM狂叫!5分鐘內「3輛警車」包圍…嚇傻:太誇張了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