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捷克桌賽/林昀儒4比1退德國前球王 本季第三度摘冠

▲捷克桌賽,林昀儒 。(圖/取自ITTF)

▲捷克桌賽,林昀儒摘下男單冠軍 。(圖/取自ITTF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國際桌總(ITTF)世界巡迴賽捷克公開賽,林昀儒挺進男單決賽後,於台灣時間25日晚間9點半對決前世界第一的德國奧洽洛夫(Dimitrij Ovtcharov),林昀儒延續勝利方程式,最終以4比1奪勝,摘下本季個人第三座單打冠軍!

林昀儒本次男單位居種子,首輪就碰上前輩陳建安,大戰七局驚險勝出,接著又以4比2擊敗世界排名第24葡萄牙的弗雷塔斯(FREITAS Marcos),挺進8強再以4比1橫掃世界第116的平野友樹,今天下午的4強碰德國老將、目前世界排名第8的波爾(Timo Boll),林昀儒再以4比3奪勝進入冠軍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冠軍戰對決前世界第一、目前世界第11的奧洽洛夫,林昀儒過去與他交手3次,僅第一次相遇以1比4吞敗後,後兩次都以4比2奪勝。如今再度交手,林昀儒先下2局後,第三局雖然被扳回一局,但隨後馬上回穩又拿下2局,以4比1勝出,摘下男單冠軍!

林昀儒近2年狀態突飛猛進,從去年1月開始,林昀儒從世界排名134名一路爬升,到今年8月衝到世界第13名,成為「台灣新一哥」。今年3月他在挑戰賽級別的阿曼公開賽拿下男單冠軍,接著7月的T2鑽石聯賽馬來西亞站中,又連退大陸好手奧運金牌馬龍,以及世界第3的樊振東拿下冠軍,本次的捷克公開賽,林昀儒又再度封王,拿下個人在成人公開賽中的首冠,同時也是本季個人的第三座男單冠軍。

關鍵字: 捷克桌賽林昀儒德國決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林書豪爆禁藥風波? 疑似「靜脈雷射」影片曝光引爆爭議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