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大叔》金賽綸3姐妹長大了!網集體戀愛:身材、臉蛋都極品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女演員金賽綸以童星身分出道,在電影《大叔》裡展露頭角,現年19歲的她已是個亭亭玉立的小女人,就連她的2位親妹妹也不惶多讓,跟她一樣有著亮麗外型,她25日難得在Instagram曬出3姐妹的合照,連裴斗娜都前來留言「賽綸真漂亮」。

▲▼《大叔》金賽綸3姐妹長大了!網集體戀愛:身材、臉蛋都極品(圖/翻攝自金賽綸IG)

▲▼金賽綸3姐妹不論是長相、身材都很優秀。(圖/翻攝自金賽綸IG)

▲▼金賽綸3姐妹不論是長相、身材都很優秀。(圖/翻攝自金賽綸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金賽綸與2位妹妹久違外出旅行,她幽默地抱怨「雖然是開車時你們一直在睡,但很愉快。」貼出3人的合照。照片貼出不到2小時,2位妹妹的美貌引起討論,2人與她的長相同出一轍,桃花電眼、高挺鼻樑、櫻桃小嘴,以及都有著白皙肌膚,3人各有不同的美貌,令網友看傻直呼「基因好強」、「3姐妹我可以」、「姐妹都這麼正」,稱讚她們不論是臉蛋或身材都很優秀。

▲▼金賽綸在電影《大叔》展露頭角。(圖/翻攝自金賽綸IG)

▲金賽綸在電影《大叔》展露頭角。(圖/翻攝自金賽綸IG)

事實上,金家3姊妹都是童星出身,但2位妹妹只有在兒時拍過幾部電影,唯獨金賽綸持續拍戲到現在。不過,妹妹們還是對演藝事業感興趣,金雅綸就讀首爾藝高,金藝綸則是在今年與演員公司FLYUP ENTERTAINMENT簽約,即將跟著大姊的腳步出道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