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打開冷凍庫驚見「急凍鳥」!她默默關上回頭…女兒一句話超展開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孩子的童顏童語,有時總會讓大人會心一笑。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正要打開冰箱將食物退冰、準備晚餐,卻在打開冷凍庫的那一瞬間傻住,裡面竟然放了一隻「寶可夢玩偶」,當她詢問女兒為何要這麼做時,對方可愛的回答也讓網友全都笑翻。

▲▼打開冷凍庫驚見「急凍鳥」!她默默關上回頭…女兒一句話超展開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原PO在冷凍庫找到急凍鳥的模型。(組圖/記者許凱彰攝、翻攝爆怨公社)

「我該煮了牠嗎?」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表示,她晚上打開冷凍庫時,發現冰箱竟站著一隻深藍色的鳥型模型,「後來詢問了女兒,為什麼冰箱有這個?」

▲▼打開冷凍庫驚見「急凍鳥」!她默默關上回頭…女兒一句話超展開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女兒天真的回答讓原PO瞬間傻眼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只見原PO的女兒天真地說,「因為急凍鳥要待在很冷的地方啊」,瞬間母女兩人對視,氣氛跟冷凍庫的溫度一樣低,「她說她放兩天了⋯⋯我居然剛剛才發現到」,「今晚晚餐就決定是你了,急凍鳥!!烏骨雞湯」。據了解,冰屬性的急凍鳥為《寶可夢》中的三聖鳥之一,主要生活在較為寒冷的地區,其餘兩隻聖鳥為火焰鳥及閃電鳥。

網友看完紛紛笑翻,「凍到都反黑了XDD」、「那雷公跟炎帝呢?」、「小心! 千萬別買火焰鳥給她」、「這個思維是非常正確的」、「我以前也都把急凍鳥放在冰箱」、「這隻凍過頭了」、「其實她也沒說錯啊⋯」、「去馬桶看看~有沒有水箭龜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