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培搭飛機…別人錢包滾來腳邊 「見5000現金收起來」下場曝光!

記者鄭又菡/綜合報導

Jasper星培是知名YouTuber,早期因為遊戲直播的影片而累積高人氣,現在影片內容則更為生活化,還分享許多大尺度題材的影片,深受眾多粉絲喜愛。25日,他在臉書上透露一件搭飛機時「差點被當作小偷」的故事,引起許多網友間的熱議,甚至還有回應,「不是差一點成為小偷,你已經是了!」

▲星培。(圖/翻攝自星培臉書)

▲星培是知名YouTuber,擁有66萬訂閱數。(圖/翻攝自星培臉書)

星培透露在搭飛機時,因亂流把他從睡夢中搖醒後,發現一個錢包滾在自己的兩腳之間,可是當時並不知道錢包的主人是誰,裡面還有5千多塊的現金,於是自己內心很糾結,「我要交給空服員嗎?還是我自己收下好了?」但,他還是把那個不屬於自己的錢包收起來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半小時後,星培發現坐在正前方的先生在找那個遺失的錢包,而他也開始慌張,不知道怎麼跟對方解釋,「別人會不會以為我是扒手?我會不會被航警抓走?我很想還給先生,但好怕被當成小偷。」最後,他向對方承認並解釋這個過程,而對方認為東西找回來就好了,沒有跟他計較,但他羞愧表示,「我內心的羞愧感真的很想跳下飛機!」

當飛機抵達後,星培表示自己刻意最後一個才離開飛機,空姐甚至對他挖苦,「這位先生,你今天很幸運喔!」他認為自己是真的很幸運,因為對方沒有吿他侵佔,但也知道自己在別人眼裡,或許就是一個小偷,但他願意負責,「如果有航警或是任何法律需求,我都願意配合。」其實,他起初很猶豫要不要把事情說出來,因為認為自己很羞恥,還可能因此遭到解約,但還是認為自己應該對整件事負責,要自己永遠記得這一天,「別讓貪婪再次支配我的行爲!」

▲星培。(圖/翻攝自星培臉書)

▲星培PO文懺悔「貪婪」行為。(圖/翻攝自星培臉書)

貼文一出後,立刻引發網友正反兩極的回應,有網友不領情的表示,「無法理解!你知道賺錢有多辛苦,居然會想把別人的辛苦錢佔為己有」、「不是差一點成為小偷,你已經是了!如果大哥沒有尋找他的包,我看你應該不會主動歸還吧」、「你一直不想面對你是小偷這件事欸」、「粉專該改名叫 Thief(小偷)星培。」但還是有粉絲幫忙緩頰,「佩服你的勇氣,做了又承認自己錯誤已經很不容易!」

▲星培。(圖/翻攝自星培臉書)

▲星培。(圖/翻攝自星培臉書)

▲星培。(圖/翻攝自星培臉書)

▲星培PO文懺悔「貪婪」行為,引發網友正反兩極的回應。(圖/翻攝自星培臉書)

星培公開搭飛機差點成為小偷的經歷,同時提到擔心坦承此事可能會因此遭到解約,對此,經紀公司「狂人娛樂」發表聲明,「針對此次突發事件,若日後相關人員有任何異議之處,Jasper星培也願意協助及配合後續處置,造成任何影響,再次致歉,特此聲明。」

【狂人娛樂聲明書】

「感謝廣大觀眾一直以來對Jasper星培的支持及厚愛。針對Jasper星培於2019年8月25日Facebook發文提及「我在飛機上差點成了小偷」事因當時,機上遇亂流,意外拾獲包包一只,未即時交還遺失者當事人,造成對方不必要之緊張,後亦與當事人溝通並將拾獲物品平安交還對方。針對此次突發事件,若日後相關人員有任何異議之處,Jasper星培也願意協助及配合後續處置,造成任何影響,再次致歉,特此聲明。」

▲▼星培公司狂人娛樂發表聲明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星培)

▲星培公司狂人娛樂發表聲明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星培)

▼星培臉書全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