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孕媽夢到「透明寶寶化成水」...8週沒心跳引產 回家撞1巧合傻了:整面牆打掉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不少媽媽在懷孕期間或是前後都有過「作胎夢」的經歷,有時候甚至冥冥之中還能感覺到胎神的力量。一名媽媽就在流產前夢到孩子化成一灘水,除此之外,做完引產手術當天,房間的突發狀況也讓她不得不和這個夢境聯想在一起。

▲▼懷孕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LibreStock)

▲原PO懷孕前就有作胎夢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LibreStock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靈異公社」中分享一個神奇的懷孕經驗,她表示自己和老公一直以來都沒有避孕,2人都同意順其自然,懷孕的話就會把孩子生下來。某天晚上,她睡覺時夢到一個「透明亮亮的東西」往她的肚子撞,她還因為夢境過於真實而驚醒。

原PO透露,作完這個夢後,她很快地就出現了孕吐的症狀,去檢查時才發現自己已經懷有5週的身孕。她表示,懷孕期間,從沒中過發票的她竟然幸運中了3600元,加上先生那段期間的業績也不錯,獎金比之前倍增,因此他們都深信這是寶寶帶來的好運。

「大概7週時去驗心跳,螢幕上看到像星星般一閃一閃好耀眼,醫生卻說(心跳)很微弱。」原PO表示,自己當晚又作了一個奇怪的夢,她看見自己抱著一個透明的寶寶,哭求醫生救她的小孩,不料最後孩子還是化成一灘水不見了。

►夜深了...千萬別讓腦公看到

▲▼胚胎,細胞,實驗。(圖/CFP)

▲肚裡的寶寶,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。(圖/CFP)

原PO驚醒後發現自己眼角有淚水,雖然心裡有點不安,但她仍不願往壞處想,也沒把這個怪夢跟先生說。沒想到約好第8週要再去聽一次心跳時,醫生卻說因為胚胎不健康,所以孩子已經沒有心跳了,要約時間做引產手術。夫妻倆即使不願相信,又跑去其他2間醫院檢查,但得到的結果都是一樣的,因此最後才決定要手術掉。

神奇的是,原PO透露,手術完當天,她和老公所住的房間竟然大漏水,請師傅來看,對方說水管破了修不好,需要整面牆打掉全面整修,讓人不得不聯想到先前的夢境。

▲▼漏水情境。(圖/記者陳韋帆攝)

▲室內漏水示意圖。(圖/資料照)

原PO感嘆,當時自己花了一段時間才走出來,只能安慰自己「不健康生出來也是受苦」;事後調養了整整3年才終於迎來大女兒,現在也已有2個健康的孩子。

貼文一出,網友們都感動表示,「寶寶只是行李忘記帶了,都會回來的」、「我是3個月發現沒心跳,走的前夕還夢見常陪我玩的男孩甩頭就走...」、「如果孩子選定妳當媽,祂會再來的」、「牆壁整修好,胎神就回來了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