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歌手自殺身亡「冤魂不散」 談詩玲入住飯店...洗澡驚飄淒厲詭異歌聲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歌壇美魔女談詩玲近日推出新專輯《大阪小雨》,她和老公育有兩個小孩,先前大兒子曾在捷克唸書,她也和好姐妹一起跟團到捷克旅遊,並住進位於布拉格一間古色古香的百年古堡改建的飯店,沒想到竟遇上曾在此自殺身亡的女歌唱家鬼魂搗亂。

▲▼ 談詩玲。(圖/豪記提供)

談詩玲先前到捷克旅遊竟撞鬼。(圖/豪記提供)

她一進到房間就先去洗澡,洗到一半突然聽到浴室門外傳來陣陣敲門聲,還聽到好姐妹喊:「妳不要唱歌唱這麼大聲啦!」她心裡狐疑,洗完後好姐妹問她:「妳什麼時候會唱捷克文跟義大利文的歌啊?」她覺得莫名其妙:「我不會啊!我只會唱英文跟國語、台語,妳是不是聽錯了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後來換閨蜜去洗澡,談詩玲原本悠閒的躺在床上看電視,突然聽到一個女聲高唱外國歌曲,她一聽立刻把房間內所有燈都打開,電視聲音轉到最大聲,和閨蜜把衣服穿好方便隨時逃出去,兩人也徹夜不敢睡覺,不斷聊天直到天亮。

隔天旅行團集合時,談詩玲連忙問導遊這間飯店以前是否經歷過什麼事,導遊說曾做為歌劇院、美術館,她告訴導遊昨晚聽到房間有女高音在唱歌,導遊一聽臉色微變,直到其他團員不在才緩緩說:「其實有個女高音的歌后在那邊自殺,鬼魂沒散去,那個古堡一直有傳聞,但因為是個很有價值的古堡,旅這團還是會安排去體驗,剛剛人多不好意思說。」兩人聽完後嚇得花容失色。

▲▼ 談詩玲。(圖/豪記提供)

▲談詩玲常和好友相約四處旅遊。(圖/豪記提供)

也因為這樣,後來談詩玲只要在外面住飯店,睡覺時一定把燈全打開,必帶眼罩、耳塞,電視機聲音也會開到最大聲,並事先跟同房的室友預告要帶眼罩,她打趣說,「反正眼不見為淨,就睡我的,如果有任何狀況燈是亮的,可以馬上反應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