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市18歲男家中縱火!警消急滅火...驚見他轉身「19F墜下」慘死

▲▼ 北投18歲男墜樓外觀圖 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▲18歲男從19樓墜落命危 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記者孫于珊、戴若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一處民宅大樓25日下午2時許發生一起火警!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現場,發現是一名年約18歲的男子在家中放火,男子竟還趁亂從19樓陽台縱身一躍,跌落4樓平台上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被緊急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。詳細事件發生原因及經過,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24日下午2時許,一名18歲男子因不明原因情緒激動,在家中持刀揮舞,母親見狀大驚,趕緊報警處理,孰料,男子竟在客廳內燃燒起了雜物,燃燒面積約15平方公尺。

警消人員獲報後抵達現場,發現陣陣濃煙不斷竄出,趕緊佈水線灌救,沒想到男子此時竟趁亂衝到陽台,從19樓的高度一躍而下,墜落4樓平台上,身體多處受傷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經緊急送醫搶救後,仍不治身亡。

目前警方已在現場拉起封鎖線,要進一步調查以釐清整起事件的發生原因及經過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