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小麥斯見強水柱「張嘴接招」 爆發「甩頭功」路人笑翻

實習記者曾珮瑄/採訪報導

整個城市都是你的游泳池!台北市消防局安和分隊的廖文煒近日與同仁出勤,前往大安區進行消防栓的試水勤務,途中有隻傑克羅素犬見到水柱非常興奮,瘋狂張開嘴喝水、洗臉,爆發出種種爆笑行徑,讓路過的行人忍不住會心一笑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傑克羅素梗在人行道開心衝浪。(圖/消防員廖文煒授權提供)

▲傑克羅素梗在人行道開心衝浪。(圖/消防員廖文煒授權提供)

影片中,狗狗好奇地衝上前聞聞,便張開嘴想接水喝,儘管消防栓噴出的是強力水柱,牠仍一臉艱難地承受沖刷,閉著眼不斷甩頭,最後掌握住玩水訣竅,開始有條理地擺動身體,愜意地在水柱尾端「踏浪」,開心單純的模樣吸引不少來往的路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狗狗張嘴接水,呆萌的樣子一覽無遺。

廖文煒初次出勤遇到此事覺得很新奇,於是打開手機錄影,他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採訪時高興地說道,「狗狗噴得滿臉都是水,渾身也溼答答的,甚至玩了1小時之久還不夠過癮,最後主人怕耽誤我們的檢測工作,趕緊點頭說聲辛苦你們了,就牽著繩把狗狗拉回家了。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養出自信桃花眼!增添媚感還可現賺$2200

對於毛孩來說,享受「幸福」總是這麼簡單。網友們看到狗狗玩得不亦樂乎的影片,紛紛留言表示,「免費衝浪,爽」、「可惡!竟然敢擋我去約會的路,我跟你拼了」、「舒服,你不懂XD」、「給牠塊衝浪板,乘風破浪去」、「傑克羅素超愛玩水」、「摸喇阿撿洗褲!順便洗澡澡!」、「不玩白不玩~越玩越好玩」、「颱風天就是要玩水阿,不然要幹嘛」、「太可惡了,肉搜牠!哈哈」、「應該跟牠收個門票」、「學衝浪哈哈哈」。

▼更多精彩內容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狗狗傑克羅素梗麥斯消防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