門口腳踏車很少騎...鄰居「預算1千↓」想收編 網爆雞皮:報警了

▲哥本哈根為全球排名第一最友善腳踏車的城市 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腳踏車 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想要收購二手物也該做一點功課吧!一名網友忍不住在臉書抱怨,鄰居日前向他表示,想要購買他家門口一台看起來頗新的腳踏車,但預算卻不到1千,讓他傻眼表示這台可是要價1萬4的捷安特。網友們也被這神奇發言震懾住了,還有人指出鄰居一席話的「其中9字」意圖使人報警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他表示一名和他們家交情不深的鄰居日前突然跑來告訴他,「我觀察你們家很久了,我看你家門口那台新車也沒有在騎,我剛好也需要車,看是不是能不能便宜賣我?」原PO表示,鄰居接著還說收編二手車的預算為「1千元以下」,讓他差點沒暈倒,「車是捷安特新車14000左右」,因此詢問網友們「有多少人會先報警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還加碼透露,鄰居常常跟他們說「不配合就是惡鄰居」;跟鄰居講清楚品牌行情,對方竟然還不相信,要他不要再騙。

►戀愛老司機:重點是眼神

▲▼巨大公司,GIANT捷安特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捷安特是知名腳踏車品牌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奇葩經驗一出,網友們也都看傻表示「是少打2個0嗎」、「1000是美金嗎」、「跟他說:我觀察你存款也沒在用,不然你把存款賣給我,我預算50」、「原PO小心喔,車要鎖好」。還有網友起雞皮疙瘩表示,「光是『觀察你們家很久了』這句話就夠恐怖了」、「觀察很久?這是變態吧!我會報警欸」

還有網友加碼分享自身經驗,他表示自己搬新家一陣子,對面鄰居也是跑來說「看你家車子蠻多台的,感覺經濟狀況不錯」,加上又沒看到他家有小孩,竟要他把財產都捐出來做慈善;鄰居被忽視之後,甚至變本加厲常在門口按電鈴叫囂,還會站在鐵捲門下讓他關不了門,誇張的恐怖行徑百出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