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右昌自稱已瘦4公斤 蔡英文:身材不是重點 會做事才是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基隆市長林右昌學生時期帥照曝光,引發網友熱烈迴響,日前林右昌宣示要開始瘦身減重計畫,25日出席童軍活動時,媒體關心減肥成果,他便轉頭向總統蔡英文說,「報告總統!我已經減4公斤」,蔡英文則笑回,「身材不是重點,會做事才是重點,不是嗎?」

林右昌學生時期的照片日前曝光,濃眉大眼的模樣引發網友熱議神似日本男星三浦春馬,在眾多網友的激勵下,林右昌下定決心開始調整飲食和運動,22日受訪時還宣示,未來的3個月要瘦身減重。

蔡英文25日上午出席「中華民國童軍總會第26屆理事長暨理監事就職典禮」,會後接受媒體訪問,擔任童軍總會理事長的林右昌也在一旁陪同。

今天距離林右昌宣誓減重還不到一週,媒體問蔡,覺得林右昌減肥成功嗎?蔡英文先是看了一眼林右昌,並打趣說「哎!這題你自己回答吧!」站在一旁的林右昌則趕緊說,「報告總統!我已經減4公斤了。」

蔡英文接著又看了一眼林右昌,「這樣看也很好看啊!」記者追問還有哪些縣市長需要減肥?蔡英文笑說,剛剛林右昌就告訴她,他不要跟其他人比較,「我想,身材不是重點,會做事才是重點,不是嗎?只要健康就好。」

▼林右昌。(組合圖/翻攝自貓與邪佞的手指臉輸粉專、「Hit Fm《周玉蔻嗆新聞》製作單位提供)

▲▼林右昌。(組合圖/翻攝自貓與邪佞的手指臉輸粉專、「Hit Fm《周玉蔻嗆新聞》製作單位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