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連勝文批「臥底」裂解泛藍 柯文哲嘆:偵探片看太多⋯實在可憐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24日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私下一定跟總統蔡英文有所勾結,柯文哲表面上罵民進黨,但實際上卻是幫蔡英文裂解泛藍,選後再揭露是「臥底」,反而變成綠營和獨派的大功臣。對此,柯文哲25日受訪時直呼,「偵探片看太多,世界上沒有那麼複雜,想這樣,我覺得⋯實在可憐」。

▲▼柯文哲出席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柯文哲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另外,柯文哲25日下午將到宜蘭跑行程,全程由國民黨議員黃定和作陪,由於黃定和在與國民黨宜蘭籍立委參選人呂國華初選敗北後,表態有可能以「無黨籍的身分選立委」,兩人是否合作,引發外界聯想。

柯文哲表示,通常他到每個地方去都有地方人士盡地主之誼,順其自然就好。他強調,還是一樣啦,他個人期望,2020不是一個恐懼跟仇恨的競爭,能不能有第三個選擇叫「希望」,清廉勤政、科學務實理念來當選戰的訴求,「統獨意識形態,還是我不喜歡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