趕火警現場斷電!台電工程車爆擦撞...下秒「慘成火球」狂燒 他負傷急奔逃

記者戴若涵/嘉義報導

嘉義市24日深夜近12時發生一起火警!一輛台電工程車感往火災現場支援時,與一部自小客車發生擦撞,工程車當場起火燃燒,2輛車的駕駛皆負傷自行脫逃,警消人員獲報到場,趕緊出水控制火勢,並將3人緊急送醫治療,所幸沒有大礙,詳細事發原因及經過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台電工程車擦撞起火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台電工程車油箱遭撞隨即起火。(圖/讀者提供)

事件發生在24日深夜11時58分許,一輛準備前往火警現場進行斷電措施的台電工程車,行經文化路跟世賢路一段路口時,與自小客車發生擦撞,工程車因右側油箱遭到撞擊,瞬間熊熊大火狂竄,自小客車則是車頭全毀,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猛烈。

▲台電工程車擦撞起火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自小客車車頭全毀,相當駭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消防隊員獲報抵達現場後,趕緊出水搶救,並對2輛車進行搜索,發現2名駕駛皆已自行脫困,63歲趙姓工程車駕駛頭部腫脹,30歲的彭姓自小客車駕駛則受有右側肢體擦傷,所幸2人皆意識清楚並無大礙,也被送往嘉基醫院治療。

趙姓工程車駕駛回憶事發經過,仍餘悸猶存地表示,「到了世賢路那邊,我就速度有放慢,因為可能是紅燈我有放慢,然後就過去,他從世賢路那邊上來,就撞我的車,然後車子著火」。

詳細車禍肇事原因及經過,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(來源:東森新聞)

▲▼台電工程車擦撞起火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警消人員獲報後趕緊灑水搶救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台電工程車擦撞起火。(圖/讀者提供)

【更多新聞】

曾揚言:讓房子變凶宅!老藥師為房產煩惱...持刀往病妻「脖上一抹」再自刎

超摳工程師怨妻生病浪費錢!她心碎「細數惡行」想離婚...夫法庭自爆:我早洩

酒駕男猛撞釀3死!死者夫爆哭摀胸...悲喊「早上還好好的」:真的無法接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