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瓜力挺翔忻復工 詹惟中測字曝兩大隱憂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詹惟中今(25日)上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節目,錄影前幫翔忻戀測明年鼠年運勢表示,以「翔」及「草」2字分別來測未來運勢解析,2人未來都有希望,只是仍有些小隱憂。

▲▼詹惟中。(圖/記者蕭雅玲攝)

▲詹惟中今上《小明星大跟班》錄影。(圖/記者蕭雅玲攝)

詹惟中表示:「就阿翔的『翔』字裡的『羊』對他來說是加分,羊中暗藏一個王,所以有大貴人」,他表示,以字看來胡瓜(瓜哥)無疑就是阿翔的大貴人,「但他也說因為「翔」字裡的「羽」字邊雖暗藏復出沒問題,但還會有小小波折,他強調,阿翔經歷過這次事件,日後他再帶種的也不敢做同樣的事,但所謂的小波折對他來說是肯定,「表演方面生涯要投入,不要有太多受傷事情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詹惟中。(圖/詹惟中提供)

▲詹惟中愛車不小心刮到,感到很心疼。(圖/詹惟中提供)

他解析媒體幫謝忻提「草」字來看,「草中帶「艸」,今年豬年豬不吃草,所以她復出之路剛開始會徒勞無功,也會比較辛苦」,但他也說「艸」中暗藏「早」,他建議謝忻復出還是不要操之過急,鼠年還是有機會。

詹惟中也說,農曆鬼月200萬進口車從家中的停車場開出來,不小心刮到右後輪,對此他表示當擋煞,且還好不是刮到500萬保時捷跑車,否則心會好痛。而今上節目,他也將在節目中典當15萬貔貅及30萬勞力士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