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妳肚裡寶寶託夢」約見面!台中男狂私訊「雙腿要OO」...辣孕媽霸氣回敬

孕婦,懷孕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)

網搜小組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辣妹孕媽最近收到詭異私訊,對方聲稱她肚裡的寶寶託夢,有重要的事情相告,想約見面,還煞有其事地說,寶寶希望媽媽能經常雙腳張開,做深蹲的動作;一席話讓孕媽傻眼,於是直接帥氣回敬,讓對方踢鐵板。

辣孕媽在「爆怨公社」po出截圖,怒道「從沒想過我也會遇到這樣奇葩的,託夢託你X,我是懷鬼胎膩,叫我要腳開開深蹲,不然無法轉向,哈囉?昨天產檢醫生才說胎位正,轉你XX的轉,你的OO要不要轉一下,最後問我可以出來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「妳肚裡寶寶託夢」約見面! 台中男狂私訊「雙腿要OO」...辣孕媽神回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陌生男自稱,是原po肚子裡寶寶的前世朋友。(圖/劉筱蝶授權引用)

從對話中可見,詭異男主動私訊,莫名其妙地說,「我是妳肚子裡女兒的前世朋友,她有重要事情要告訴妳,她是來報恩的,她叫妳要常常雙腳張開,常做深蹲的動作,因為出口太小喔,她無法轉向,她說媽媽妳和姐姐很漂亮,但請姐姐不要壓到她,她在裡面很擠,很想趕快出來跟姐姐玩。」

接著,對方突然話鋒一轉,「妳住台中嗎?可以出來嗎?妹妹有事情想跟妳講,但電話不方便說,有些事當面講比較清楚」,面對辣媽的質問,後來他便無盡的鬼打牆,狂回「他託夢告訴我的」。

▲「妳肚裡寶寶託夢」約見面! 台中男狂私訊「雙腿要OO」...辣孕媽神回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▼還狂鬼打牆。(圖/劉筱蝶授權引用)

▲「妳肚裡寶寶託夢」約見面! 台中男狂私訊「雙腿要OO」...辣孕媽神回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最後,辣媽也不想跟他廢話,直言「好了好了不要再說故事了,我忘記告訴你,我是爆料公社管理員,也是爆怨管理員,好自為之......。」而對方聞言就此消失。

原po感嘆,「孕婦已經很辛苦了,還在戲弄媽媽?對了真的是女兒,但我說兒子你也信啊,還反覆一直說託夢。叮嚀各位孕婦媽媽,千萬不要聽信一些沒有根據的話,然後傻傻出門,也不要聽了什麼話結果傻傻付錢。」

對此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他想約孕婦吧,不知道要幹嘛感覺蠻危險的,夠誇張」、「又一個亂槍打鳥的社會敗類」、「笑死 什麼鬼話都掰了」、「在孕婦社團也看到其他人分享,一樣說是托夢」、「這個在媽媽社團很有名,都講一樣的話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