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笨賊鑽車「喜偷零錢223元」!車主就在旁邊…秒關車門活逮人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年約50多歲的余姓男子,23日凌晨路經平鎮區民族路二段193巷內,見路旁一小客車,隨機拉開車門,發現未關而逕行進入車內竊取車內財物,未料其竊行悉遭還未入睡、正在門口抽煙的蔡姓車主撞見,悄然走到車旁,堵住車門,呼來二、三鄰人合力逮賊,獲報的平鎮警分局員警到場後,如同甕中捉鱉,將竊得車內零錢233元的竊嫌逮補送辦。

▲笨賊被活捉!行竊停放路旁車遭送辦

▲男子隨機拉開車門,發現未關而逕行進入車內。(圖/記者楊淑媛翻攝)

▲笨賊被活捉!行竊停放路旁車遭送辦

▲蔡姓車主堵住車門,不讓竊嫌出來。(圖/記者楊淑媛翻攝)

平鎮警分局宋屋派出所副所長黃冠貿25日指出,23號凌晨,年約50多歲的余姓男子,於路經平鎮區民族路二段193巷內,見四下無人,隨機拉開停放於巷內一小客車車門,赫然發現車子沒鎖,隨即進入車內,找到車內的許多零錢,未料其正在數著車內零錢時,其竊行已遭門口抽煙的蔡姓車主撞見。

▲笨賊被活捉!行竊停放路旁車遭送辦

▲▼蔡姓車主和友人合力逮賊。(圖/記者楊淑媛翻攝)

▲笨賊被活捉!行竊停放路旁車遭送辦

蔡姓車主悄然走到車旁,竊賊見狀擬開門而出,立遭蔡姓車主將門堵住,並呼來二、三鄰人合力逮賊,同時通報警方來逮賊,而行竊的余男被隨後趕到的巡邏員警當場逮捕。男子遭到警方逮捕後,警方當場在其身上起出剛剛行竊的新台幣223元,余男行竊事跡悉遭路口監視器錄下,並坦承犯案,警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