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飯店慶生拒付4800飯錢 糾纏數小時...賴帳女「當街吐出來」朋友全中招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開心慶生最後卻鬧翻!香港一名網友爆料,為了好友生日大家相約到高級餐廳吃飯,但到了結帳時卻有1人拒付1200元港幣(約4800元新台幣)的飯錢,糾纏數小時之後還是沒有結果,有人氣憤得說「你吐出來我不收你錢」,沒想到賴帳人真的吐了,還噴到其他人身上。

▲派對,聚會,聚餐,宴席,宴會,喝酒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聚餐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一名女網友於「on9仔女同盟(on9限定)」發文表示,為朋友慶生相約吃飯,在付帳時其中一人卻疑似突然賴帳,一下說已經付了,一下說付了200元港幣(約800元新台幣),但沒人看見她有付錢,且賴帳女生「一毛都沒帶,身上只有一張八達通卡」。

▲香港女網友吃飯賴帳,之後還「吐出來」想賴帳。(圖/翻攝自臉書,下同)

▲香港女網友吃飯賴帳,之後還「吐出來」想賴帳。(圖/翻攝自IG,下同)

發文女網友表示,之後又糾纏了數小時,甚至通知了賴帳女生的家人與男友,但沒有人願意幫她付錢,最後鬧到報警,對方才去櫃員機拿錢付款,讓她氣得大罵,「真是人生第一次遇到這麼無賴的人」。

而在網友上傳的影片中,參與飯局的少女們與賴者女生在街上對質,其中一人氣得說「你吐出來我不收你錢」,結果賴帳女生還笑嘻嘻地說要培養情緒,之後突然無預警把吃得食物吐出來,現場少女們閃避不及被噴到,只能拿濕紙巾清理。

從網友上傳的照片中可見,少女們吃的是高檔中菜,包含龍蝦球等高價菜色,甚至蛋糕就切了5個,但之後這篇貼文已被刪除了。網友則表示,「去之前就應該知道大概多少錢,怎麼會搞成這樣」、「友情只值4800」、「付不起就不要去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