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民調大勝韓柯遭指因「幸運」 蔡英文:那民調不好是因我運氣不好囉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針對台灣民意基金會24日公布的民調,總統蔡英文以52.1%支持度擊敗高雄市長韓國瑜的34.7%,大勝17.4%,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認為,這樣的結果顯示蔡「相當幸運」。對此,蔡英文25日受訪時打趣回應,「那我民調不好的時候,是說我運氣不好囉!」

蔡英文強調,前幾年執政團隊打下來基礎,政績一一展現出來,加上內閣非常積極,整體施政一直在往上走,民眾也都感受到施政成效,「國家大幅進步當中,人民也都有感受,某種程度反映在民調上。」

另外,民調也針對討厭度進行排行,第一名是韓國瑜,第二名是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,蔡英文排第三,媒體詢問如何看待這項排行。對此,蔡英文反問,「奇怪你怎麼從反面問問題呢?為什麼不問好感度呢?」並再次強調,「民調嘛!在不同時間、思考下會起起伏伏,參考用。」

▼蔡英文。(圖/記者楊蕓攝)

▲▼ 蔡英文。(圖/記者楊蕓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