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懶胖海獺見食物化身泳將「潛水飛躍1米半」! 網看呆:好強

記者闕雁琳/綜合報導

一般人對海獺得印象都是懶懶胖胖,不過牠們遇到食物會變得很積極!臉書粉專Otter Society日前PO出在水族館拍攝的一段影片,池子裡的海獺原本慵懶得仰躺在水面上,一看到愛吃的魚肉黏在玻璃牆,馬上化身成游泳健將,潛入水裡飛躍至少一米半,影片分享出來讓網友看完驚呆直呼,好強!►用了電眼修修 大家都叫我板橋楊超越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畫面中可以看到,一隻身形飽滿的海獺躺在水裡游泳,似乎在等待的放飯時間,直到保育員妙手一丟,「啪!」將食物黏在玻璃窗的高處,牠優雅的轉身,搖動尾巴潛進水底,接著加速衝越水面,身體漂浮在空中2秒鐘,趁機用手手抱著魚肉,彷彿在說,「東西到手啦~」,滿足的仰躺翻肚享用,與先前懶洋洋的模樣呈現明顯對比。

▲▼懶胖海獺見食物化身泳將!潛水飛躍1米半 網看呆:好強。(圖/翻攝Otter Society臉書、即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海獺為了拿到食物跳超高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影片分享出來之後已經累積110萬的觀看次數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笑說,「飼育員為了讓牠們運動真是用心良苦XD」、「這是我看過最靈活的胖子」、「原來海獺可以跳這麼高」、「這個飼育員的丟法也有訓練過」、「拿到食物馬上開心翻肚」、「好融化的畫面~」、「超強的啦!小看牠們了」、「這隻怎麼比我印象中的海獺還要腫好幾倍?(重點誤)」。


更多精彩影音:

 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海獺泳降飛躍潛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