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王牌查辛遭DFA 釀酒人近5季開幕戰先發投手都沒好下場

▲2018國聯冠軍戰G3,釀酒人先發查辛(Jhoulys Chaci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查辛(Jhoulys Chaci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去年下半季以及季後賽的好表現,讓31歲的查辛(Jhoulys Chacin)獲得2019年釀酒人開幕戰先發殊榮,沒想到整季繳出生涯最差的5.79防禦率、3勝10敗,球團25日宣布將他指定讓渡(DFA)。釀酒人陣中似乎被什麼魔咒纏身,近5季的開幕戰先發都沒有好下場。

查辛去年明星賽過後繳出3.24的優質防禦率,是釀酒人陣中最被信賴的投手,整季以3.50防禦率奪得15勝8敗的佳績。而他好表現也延續到季後賽,國聯分區戰對洛磯5局無失分奪生涯季後賽首勝,國聯冠軍戰對道奇2戰7.1局失2分,2.45防禦率1勝1敗,今年獲得開幕戰先發殊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查辛本季大幅度衰退,整季19場出賽全數都是先發,挨了19發全壘打超越上季35場先發的數量,5.79防禦率生涯最差,繳出3勝10敗的難堪成績,在近2場投不超過3局就被打退場,單月4場出賽失15分其中12分自責的情況下遭到指定讓渡。

釀酒人近5年的開幕戰先發都沒有什麼好下場,2015年洛許(Kyle Lohse)繳出生涯最差5.85防禦率,2016年佩羅塔(Wily Peralta)同樣也是以4.86防禦率投出生涯最差年份,2017年葛雷拉(Junior Guerra)開幕戰先發3局就因傷退場,去年安德森(Chase Anderson)以30轟成為國聯「被全壘打王」,今年的查辛更是直接被球隊放棄。

關鍵字: 釀酒人查辛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