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是2020大罪人?連勝文:柯文哲不稱王…吳敦義不敢喊第一!

▲▼連勝文出席國民黨全國代表大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連勝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袁茵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23日表示,如果國民黨在2020年敗選,最該負責任的就是黨主席吳敦義,因為對方的私心太重。對此,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24日下午提到,要評論2020誰是最大罪人,柯文哲若不稱王,吳敦義也絕對不敢稱第一。

「老柯也未免太客氣了!未來中華民國的歷史,若評論2020誰是最大的罪人時,老柯若不稱王,吳敦義也絕不敢稱第一!」連勝文表示,若講到為了自己的私利而惡搞,柯文哲絕對完勝吳敦義。

▲▼柯文哲出席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連勝文回顧柯文哲在2014年出道時期,「為了迎合當時的氛圍及支持者的特質,他的路線就是『仇中、仇商、仇富』!而現在為了騙更多選票,兩岸路線開始打模糊仗了!而且過去只紀念228,現在居然開始紀念823了!」

連勝文說,還記得柯文哲剛上任時打財團、打有錢人而搞出五大案嗎?現在卻180度轉變,全力去「蹭」超級富豪,而且還是當初要打擊的對象!目的也就是從富豪吸金,一面達成未來在國會豢養狼犬的目的,二方面裂解泛藍,並借他人之手摧毀國民黨,以實現2024年競選總統的夢想。

連勝文懷疑「老柯私下一定跟蔡英文有所勾結!」柯文哲表面上罵民進黨,但實際上卻是幫蔡英文裂解泛藍,選後再揭露是「臥底」,反而變成綠營和獨派的大功臣,2024年蔡英文支持柯文哲選總統,而前行政院長頼清德則永久退出政治舞台。

連勝文呼籲,高雄市長韓國瑜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決裂前,至少敞開心胸坐下來談一次,畢竟這兩位的支持者絕大多數都是泛藍選民,若連談都不談,豈不是傷透了支持者的心?兩人至少努力一次,也才對的起這些支持者們吧?

連勝文強調,相信不管是韓國瑜、郭台銘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、吳敦義,以及在國民黨內總統初選者各自的幕僚或外圍,應該沒有人會希望,未來在歷史上的記載,這些人由於各種私人因素,而被一個柯文哲耍的團團轉,最終導致「蔡英文當選,中華民國完蛋,柯文哲發大財」的悲慘結果,最後通通變成歷史罪人。

►超爽DER!點我現賺 220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