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郭王三人何時坐下談 「被動」王金平:沒有做這樣規劃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前立法院長院長王金平來到高雄參加法會,再度被媒體詢問到跟台北市長柯文哲、鴻海前董座郭台銘兩個人之間的互動,究竟何時會坐下來談,王金平說:「我也沒有做這樣的規劃」,但是隨後又補了一句「是不是另外有人做這樣的規劃,我不知道,所以我說隨因緣走,我不會去主動什麼」。

▲白鹿颱風過後隔日,王金平在高雄參加祈福法會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白鹿颱風過後隔日,王金平在高雄參加祈福法會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25日上午八點,王金平就來到阿蓮參加祈福大法會,看起來相當神清氣爽,不過媒體的焦點還是放在他跟柯文哲、郭台銘之間的互動關係上頭,是否會倆倆相見,並不如外傳會三個人一起見面,王金平說:「有約定再說」,但是媒體還是沒放棄,繼續追問,王金平說:「我講過,隨著因緣走,能夠見面就見面,不能夠見面也就沒有見面」,而且他也強調:「我也沒有做這樣的規劃,那是不是另外有人做這樣的規劃,我不知道,所以我說隨因緣走,我不會去主動什麼」。

三個人何時見面,王金平都以「因緣」來迴避,不過對於國民黨跟王金平之間的關係,王金平仍然堅持自己會參選到底的立場並沒有改變,會不會擔心繼續會被國民黨開鍘,王金平說:「還沒到那個時機,所以我說順著因緣走,未來看怎樣發展說」。但是否會擔任國民黨的「選舉」陸軍總司令,王金平簡單的回答每個人都有他扮演的角色,未來該怎麼扮演,再說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