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訕櫻花妹遭嗆「去照鏡子」…韓男惱羞扯髮暴打 自家網友也砲轟:假愛國

記者陳宛貞/編譯

日本網紅正妹MiyuRin(みゆりん)日前前往南韓旅遊,在弘大街頭拒絕南韓男子搭訕,沒想到下秒竟遭一陣毒打。男子宣稱,因為當時女子一行人以嘲諷的語氣要他「照照鏡子」,才會情緒失控,且只有抓頭髮,絕對沒有打人。但這番說詞並未得到諒解,反而引起更多南韓網友怒罵他為近來相當緊張的日韓關係火上加油。

MiyuRin在23日清晨6時左右在IG上傳這段影片,馬上引起關注。影片中男子步步逼近拿著手機錄影的女子,口中不停怒罵;此外還有男子疑似施暴的照片。首爾麻浦警察署獲報後於24日下午派出搜查官找上男子住處,經男子同意後將他帶往警局。

▲▼日本妹子みゆりん去南韓旅遊被暴打。(圖/翻攝自みゆりん推特、IG)

▲ MiyuRin在弘大街頭遭男子暴打。(圖/翻攝自みゆりん推特、IG)

MiyuRin向警方表示,她拒絕男子的搭訕後便遭辱罵及毆打,雖然男子當時有說聲抱歉才離開,卻沒有鄭重道歉,希望能重罰。男子24日則僅承認拉扯MiyuRin的頭髮,還宣稱自己單方面被視為加害者,將尋求法律協助。

男子的行為不僅遭到大批日本網友撻伐,南韓網友也紛紛湧入MiyuRin的IG和推特留言表示,「遇到來旅遊的日本人,我們都會很親切的幫忙,看到這種新聞真是讓人丟臉」、「身為南韓人,我想向妳道歉,希望這種事再也不會發生在妳身上」。

▲▼日韓貿易戰, 南韓民眾24日晚間聚集在光化門廣場舉辦燭光集會,抗議安倍政權。(圖/路透社)

▲ 南韓民眾24日晚間聚集在光化門廣場舉辦燭光集會,抗議安倍政權。(圖/路透社)

日韓貿易戰越演越烈,南韓民眾也走上街頭反對安倍政權。但許多網友仍表示,貿易衝突不能演變成互相仇恨,「一般民眾也只是盡一己之力抵制日貨,就因為這一顆老鼠屎害了所有人」、「這根本不是因為仇日,而是因為厭女、物化女性才會犯罪」、「別假借愛國的名義做這種丟臉的事」。

►►拒南韓哥搭訕…櫻花妹遭暴打「跌地扯髮狠踹」:求救都被無視 日韓網友氣炸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