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捷克桌賽/不敵南韓組合 林昀儒、廖振珽男雙摘銀

▲捷克桌賽,林昀儒/廖振珽。(圖/取自ITTF)

▲捷克桌賽,林昀儒/廖振珽男雙摘銀。(圖/取自ITTF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國際桌總(ITTF)世界巡迴賽捷克公開賽,林昀儒與廖振珽搭檔的男雙挺進決賽,面對南韓組合趙大成(Cho Daeseong)、李尚洙(Lee Sangsu),最終以1比3吞敗,無緣拿下合拍以來第三冠,屈居銀牌。

林昀儒與廖振珽搭檔的男雙去年在瑞典公開賽中,首度摘下冠軍,自此後兩人時常搭檔男雙出擊,今年的阿曼公開賽,兩人再度攜手拿下冠軍。來到捷克賽,先後以3比0橫掃塞爾維亞、匈牙利跨國聯軍,以及法國、印度組合,未失一局強勢挺進決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反觀對手南韓組合,在4強賽打得艱辛,對上奧地利組合在1比2落後下逆轉,最終才以3比2勝出進入決賽。不過南韓似乎也打出氣勢,來到決賽對上林昀儒/廖振珽,首局就以11比4拿下,接著第二局又以11比8拿下聽牌。

林昀儒/廖振珽第三局雖然11比7扳回一城,可惜無法延續,最後一局以6比11輸給南韓,最終局數1比3吞敗,無緣拿下合拍第三冠,不過仍收獲亞軍,而林昀儒的男單4強也將在今下午登場,與德國老將波爾(Timo Boll)爭奪冠軍戰門票。
 

關鍵字: 捷克桌賽林昀儒廖振珽男雙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