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女友回家!嬤打量一番嫌「怎麼找個這樣的」她臉垮 結局神轉網讚:好猛

▲▼孫子,乖孫,祖孫,爺爺,奶奶,阿公,阿嬤。(圖/CFP)

▲祖孫互動示意圖。(圖/CFP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最親的親人往往吐槽起來都是不嘴軟的!一名男網友日前帶女友回家探望奶奶,順便介紹她們互相認識,沒想到奶奶開口第一句就是嫌棄「怎麼找個這樣的」,讓2人瞬間僵在原地。還好最後的結局讓原PO和女友鬆了一口氣,網友們也都讚說「奶奶厲害」、「薑還是老的辣」。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分享一個被奶奶打敗的故事,他表示自己昨(24日)帶女友回家給奶奶看,沒想到奶奶把女友從頭到腳打量遍後,竟然只吐出一句「你怎麼找個這樣的?」讓女友的臉瞬間垮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超爽DER!點我現賺 2188

原PO見狀趕緊緩和,打圓場說「奶奶,她是我女朋友,說話不要這樣,我真的很愛她。」不料這時奶奶卻拉著女友的手說「妹妹妳這麼漂亮,妳怎麼找這樣的,這讓奶奶怎麼跟妳爸爸媽媽交代!」讓原PO當場心碎,「我很優質好嗎?」

▲情侶,牽手,夫妻,約會,愛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還好奶奶很有智慧,小倆口才能繼續和睦下去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友們見到祖孫逗趣的互動,紛紛笑說「奶奶太可愛」、「奶奶真的很誠實」、「奶奶:這個梗我藏在心裡30年了,今天終於派上用場!」、「你怎麼找這樣的,他隨時會給你換新的」、「你是撿來的吧」、「果然薑還是老的辣」、「女友回去會開心一星期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