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也有炸全雞!她PO吮指品嚐照大推 內湖人全瘋了

▲▼台北內湖也有炸全雞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台北內湖也有炸全雞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台北人有福了!近期相當夯的「炸全雞」內湖也有了。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內湖讚」發文「內湖竟然有賣炸全雞」,引起社團轟動。

網友在社團內發文指出,颱風天躲在家「吮指品嚐」炸全雞,透露「炸法鎖得住雞汁、很juicy」,推薦老饕前往嚐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發文一出吸引百則留言詢問,「好吃嗎?很邪惡⋯⋯」、「這家炸雞好吃」、「這家的炸雞鮮嫩多汁不輸胖X爹喔」、「台北也吃的到炸全雞囉!不用再等下去嘉義的時候了⋯⋯」。

▲爆廢公社曾有網友分享炸全雞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從韓國紅到台灣的炸全雞,因為費工,台灣只有少數店家在做。爆廢公社曾經有網友分享照片,可見鐵盤上靜靜躺著一隻已炸過的全雞,外層裹著金黃的脆皮,看起來超級肥嫩多汁,而且龐大到鐵盤都快要裝不下了,整個超奢華。不過大部分店家都會要求事前預定,不然可能買不到。

▶︎影/買炸物回家!一打開包裝「整隻雞甩下去炸」嚇歪 老饕曝:1隻369元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