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最年長網紅「快樂嬤」病逝 潘文忠悼:阿嬤的真實與智慧永存心中

▲▼快樂嬤和快樂姐。(圖/翻攝自6YingWei快樂姊粉絲專頁)

快樂嬤病逝。(圖/翻攝自6YingWei快樂姊粉絲專頁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全台最年長YouTuber「快樂嬤」在網路上吸引許多粉絲,24日晚間孫女「6YingWei快樂姊」在臉書上證實阿嬤病逝消息,讓許多網友感到難過不捨,湧入臉書悼念。教育部長潘文忠也在留言處表示,「阿嬤的真實與智慧會永遠留存」。

「6YingWei快樂姊」24日晚間在臉書宣布阿嬤病逝的消息,教育部長潘文忠也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,「謝謝66阿嬤帶給我們那麼多快樂的時光,每次看到影片,都彷彿自己在跟長輩講話,阿嬤的真實與智慧會永遠留存在我們心中,阿嬤一路好走。」

▲▼ 教育部長悼念快樂嬤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6YingWei快樂姊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目前已經有2.4萬則留言,許多人希望阿嬤「一路好走」,更多人寫下對於這對祖孫的感謝之意,「謝謝阿嬤帶給我們的快樂煮飯回憶」、「每次看到阿嬤的影片,真的都很開心,發自內心的那種。謝謝阿嬤 我會很想很想你的」、「謝謝阿嬤曾帶來給我們快樂的時光,願妳一路好走」、「感謝阿嬤ㄧ路這麼可愛的給予大家這麼多開心的畫面。」

「快樂嬤」劉張秀時常和孫女一起拍片,還有許多古早味料理教學,祖孫間的真實又溫情的互動吸引大批粉絲觀看,YouTube頻道擁更擁有超過20萬訂閱者,還吸引到海外粉絲,先前失智症協會也請她代言過公益活動。

「快樂嬤」其實一開始不是很快樂,丈夫過世後,她常常一個人呆坐在椅子上,不是在數路上有幾台車經過,就是等洗腎車來接她。孫女66見狀,便想辦法讓阿嬤回到快樂的時候2017年4月起,她邀請阿嬤一起拍片,幫助阿嬤重新找回快樂,成為全球首位每天上傳影片的最老YouTuber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