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天菜收割機」蕭亞軒10大戀愛守則:選對地點遇到愛 單身必學!

▲蕭亞軒10大戀愛守則。(圖/翻攝蕭亞軒FB)

▲蕭亞軒在生日當天認愛鮮肉男友黃皓。(圖/翻攝自蕭亞軒臉書,以下同)

編輯/Molly 

唱跳天后蕭亞軒Elva在40歲生日凌晨,公開認愛小16歲鮮肉男友黃皓,閃瞎大批粉絲。擁有眾多經典歌曲的Elva,感情方面更是精彩絕倫,出道至今20年傳出15次戀情,大多都是姐弟戀,而且每任男友一個比一個帥氣,她因此被譽為「天菜收割機」「小鮮肉鑑賞家」。

戀愛經歷讓眾多網友羨慕又嫉妒,紛紛大喊「拜託出本書教教單身男女戀愛法則」「可以分享一下馭男之道嗎」~別急,人家Elva幾年前上《康熙来了》時就曾分享過自己的10大戀愛守則,快一起來認真回顧一下!

1.一定要出門認識新朋友
這真的很重要,想要有桃花運,首先一定要出門認識新朋友,拓展自己的社交圈,認識的人少,又沒有認識新朋友,桃花要打哪來?

▲蕭亞軒10大戀愛守則。(圖/翻攝蕭亞軒FB)

2.放下無謂的矜持
蕭亞軒說自己以前比較ㄍㄧㄥ,比較在意形象,或是對方的看法,但其實就算愛戀中,女生也要勇於做自己,表現真實的自己。

3.要選對地點遇到愛
想遇到自己的理想型,就要先選對地點!像是如果你想找愛運動的男生,就多去健身房、運動中心或海邊等地;如果你喜歡商務男,就多往商務中心或交流會去等。

 4.認清事實,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
有些男生很愛到處放線、搞曖昧,但女生不知道,以為他真的喜歡自己,但其實他可能對很多人都是這樣,沒有認真想要一段感情。又或是另一半有些不對勁的舉動,很多女生還會自己為他找理由,說服自己他還是很喜歡自己的。

▲蕭亞軒10大戀愛守則。(圖/翻攝蕭亞軒FB)

5.不要時時刻刻黏著對方
就算談戀愛,也不要時時刻刻黏著對方,留一點空間,讓彼此都能擁有自己的生活和自由。

6.適時轉移注意力
如果彼此的相處或是感情已經覺得不對,就不用逗留太久,早點認清,早點讓自己轉移注意力,別陷在裡面太久。

7.堅守愛情原則,不要沖昏頭
就算再喜歡一個人,也不要為了他而打破自己不能接受的原則或底線,別愛情一來就沖昏頭,把對方當作全部。

▲蕭亞軒10大戀愛守則。(圖/翻攝蕭亞軒FB)

8.好姐妹永遠是你的後援
戀愛時一定會有不愉快、吵架的時候,這時候好姐妹就是你的最佳後援,跟好姐妹聚聚,聊一聊、發洩一下,調節情緒,也能獲得能量。

9.溝通是很重要的事
一段感情想繼續下去,溝通是很重要的事,Elva認為,彼此之間越是不溝通、不講清楚,會讓很多東西越來越模糊,到最後感情就會不了了之。

▲蕭亞軒10大戀愛守則。(圖/翻攝蕭亞軒FB)

10.不愛了也沒關係,有愛過就好了
她認為「我覺得瀟灑一點,男生女生都是,你其實都有可以拿起跟放下的能力」,如果真的分開了,也沒關係,只要整個戀愛過程當中是有愛過的就好了,瀟灑一點,好好放下,迎接更好的下一個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