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籍混帳男「愛說謊」 結婚24小時後就落跑…清純女苦守1年半

▲▼冷戰,婚姻失和,夫妻,離婚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一位韓籍男子在台灣結婚24小時候就落跑。示意圖非當事人。(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韓籍混帳男!一位女子在前年跟一位韓國籍男子結婚,但24小時候男子以工作繁忙為由返國後就消失了,絕不落跑的諾言根本就是在說謊。但癡心的女子仍等了1年半,最後終於醒悟,向法院訴請離婚。

根據判決書指出,年約30歲的吳姓清秀女,在韓國留學時認識了申姓韓籍歐爸,2人結識後陷入熱戀,申男為了追清秀女,跟她返台一段期間,住在吳女台北住處,2人進而決定攜手共度餘生,於2017年耶誕節登記結婚。沒想到隔天申男卻倉促飛回韓國,從此音訊全無。

吳女認為,她與先生結婚生活只有1天,後因先生離台而無法共同生活,並提出2人結婚書約、結婚證書、戶籍謄本、她的護照節錄影本為證,與先生出國日期的紀錄。結婚當天2人甚至還跟朋友一起用餐分享她的喜悅,沒想到隔天就沒了。

法院指出,申男與吳女結婚一天就出境台灣未再返台,至今已經超過1年半毫無聯繫,夫妻婚姻生活名存實亡,判准2人離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