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王浩宇告韓粉「勝率百分百」:很多連5萬都拿不出來、真的快笑死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因為不斷談論高雄市長韓國瑜,成為韓粉箭靶。不過王浩宇不是省油的燈,提告罵他的韓粉。24日晚間王浩宇在臉書發文透露開庭情況,說今年到目前全勝,「真的快要笑死」。

▲▼王浩宇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Facebook/王浩宇)

▲王浩宇對於罵他的韓粉都直接提告,不過也有很多被告的韓粉都會來求和解。(圖/翻攝Facebook/王浩宇,下同)

▲▼王浩宇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Facebook/王浩宇)

▲日前韓粉傳訊跟王浩宇道歉要求和解。

王浩宇曾在6月時臉書貼出一張對話截圖表示,先前有一位韓粉在臉書留言罵他,內容包含「娘泡(炮)」、「垃圾」等髒話,挨告之後卻傳訊息來求饒,聲稱「剛出社會,存款只有3萬多元」,負擔不起和解條件的10萬元。

8月24日王浩宇臉書發文「現在,我都直接告」,同時透露告韓粉接受檢察官詢問狀況。

檢察官:「所以,O先生,你在網路上張貼有關王議員的內容,你的事實根據是什麼?」
韓粉:「我聽OOO說的。」
檢察官:「OOO說的,並不是什麼事實根據好嗎?」
韓粉:「......。」

▲▼王浩宇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Facebook/王浩宇)

▲王浩宇透露,很多韓粉根本連5萬都拿不出來。

王浩宇說,不管在北檢還是桃檢「狀況都是這樣啦!」王浩宇說,韓粉都拿不出什麼事實根據,就只是道聽塗說,或拿出電視台內容、揣測性證據力非常薄弱的資料。「請假來出庭、拿不出證據,然後嚇到想道歉,希望能夠在庭上和解,但很多連5萬都拿不出來。」

王浩宇透露,告韓粉狀況「今年到目前全勝」、「好想錄影給你們看,真的快要笑死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