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沒水準!韓粉創帳號連一個月嗆「姓蔡的女人都騷」 罷韓正妹:多到我打不完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台中蔡姓正妹7月6日因在高雄市香蕉煎餅店廣德家與韓粉起衝突,從此在網路上慘遭韓粉霸凌圍勦,至今已經超過一個月。儘管她已經先後對百位韓粉提告,但還是有人似乎不怕,仍然持續到她的IG留言謾罵。讓蔡女不堪其擾的說「沒水準」。

▲▼蔡姓正妹又遭韓粉傳訊霸凌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蔡姓正妹又遭疑似韓粉的帳號傳訊霸凌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,下同)

蔡姓女學生在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協助下,蒐集了大量辱罵言論證據。王瑞德表示,第二波提告的對象為,3人威脅要不利或殺害蔡女罪名是恐嚇危害安全罪,其他辱罵蔡女的共為95人,罪名是妨害名譽(誹謗或公然侮辱),警方已經受理,因此目前暫告一段落,但未來若再有類似事件發生,不排除第3波提告。

▲▼蔡姓正妹又遭韓粉傳訊霸凌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面對網路霸凌,蔡姓正妹痛批沒水準。

不過蔡女在24日晚間再度發文「沒水準」,表示「這個人已經連續辦好幾個帳號,一下留言要姦殺我,一下又說要潑硫酸,一直說:『你跟王瑞德那____做___真是母狗啊。』等等字眼 還有問我媽要幾分熟,說我家人已經在火葬場了」、「留了一個多月的留言,多到我打不完」。

網友看到蔡女還是持續遭霸凌,紛紛留言說「保重,辛苦了,每天都要面對這種垃圾」、「辛苦妳了!加油!人在做天在看,怎麼對待人家,遲早都一件一件回到自己身上......善惡終有報!」

►戀愛老司機:重點是眼神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