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貪吃鬼二哈「裝兇狠」搶食 無奈踢到鐵板遭秋田犬無視

▲▼哈士奇CREA秋田犬ASH。(圖/翻攝自IG/@usacoco1230)

▲秋田犬ASH和哈士奇CREA。(圖/翻攝自IG/@usacoco1230)

實習記者陳宥芯/綜合報導

人飢餓時脾氣都會變得非常暴躁,就連狗也不意外。日本飼主@usacoco1230這天在餵食自家2隻汪星人時,看見他們竟然為了食物而吵架的畫面,趕緊用手機記錄下來放到IG上。畫面中只見哈士奇CREA吃完飼料後,仍妄想要吃秋田犬ASH的飼料,但儘管牠露出凶狠的表情,依舊踢到鐵板,最終主人只好親自出面解決。

影片中可看到,ASH趴在碗前方約50公分的地方,這時CREA吃完自己的飼料後,站到牠的碗旁邊並露出牙齒表示生氣,希望藉此能吃到碗裡的食物,沒想到即使牠已經飽了,仍然不想把飼料讓給CREA,甚至直接走到碗前面站著不動,隨後還擺出一張無辜的表情,不過CREA卻依舊在一旁傻傻地等待,主人只好把碗都收起來,這時ASH竟開始裝可憐,導致主人終究還是把碗放回原來的位置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則影片被放上網路之後,引來大量的觀看人數,網友甚至紛紛表示,「生氣也沒用ㄟ哈哈哈」、「二哈表示肚子餓!」、「ASH好淡定」、「人家吃不飽啦~」、「應該跟主人撒嬌才對」、「不能裝兇狠,下次要裝可憐才有吃的」、「肚子餓的狗易怒」。

▼完整貼文影片。(貼文/翻攝自IG/@usacoco1230)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秋田犬哈士奇日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