衰染梅毒!他GG紅腫「狂掉屑」 妻驚曝:2年沒有了…原因曝光醫驚呆

下體,那邊,私密處,生殖器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▲男子下體出現紅腫且全身掉屑,染上梅毒意外揭發超複雜性關係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醫院裡的泌尿科、婦產科門診中,醫護人員常會聽到讓人驚呆掉下巴的案例!一名男子在幾週前生殖器出現紅腫,不痛不癢認為有機會自癒,3、4週過去全身卻開始脫屑、起紅疹趕緊就醫,被醫師診斷出染上性傳染病「梅毒」,這時妻子語出驚人:「我們2年沒有(愛愛)了」,意外揪出超複雜的男女關係。

私生活太複雜,染上性病傳染源頭超難查!正妹護理師許藍方在《醫師好辣》節目中分享,在泌尿科門診曾遇一名全身脫屑、起紅疹的男子就診,一問之下發現他早在3、4週前生殖器就冒出紅腫東西,因不痛不癢以為會自癒而未就診,直到全身「出問題」檢驗確診染上性病梅毒。

醫師建議,一旦染上性傳染病,為了避免「乒乓球效應」,必須帶性伴侶一起就醫檢查。此時遇男子太太抱著小孩走進門診,聽到他們的對話急問「說什麼,說什麼?」話題就此打住,護理師也識相地提醒她,在這段期間要避免發生性行為,卻換來妻子驚爆:「我們已經2年沒有了。」意外揭開老公在外面有小三的殘酷真相。

染梅毒!他GG紅腫掉屑…妻驚曝:2年沒有了。(圖/截自《醫師好辣》Youtube)
▲男子妻子一句話揭開老公在外亂搞的真相。(圖/截自《醫師好辣》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藍方說,一問才發現男子剛從對岸出差回來,隔沒幾天卻接到同樣染上梅毒的小三打來飆罵:「你到底帶了什麼東西給我,為什麼會有這種問題?」但讓人傻眼的是,小三本身也有家庭,為了幫自己脫罪,竟裝傻質問先生「你是去外面幹什麼?為什麼我會感染。」本只想掩飾自己因小王而染病,卻意外揭發小三老公也在外面亂搞,有如八點檔的劇情讓醫護當場驚呆。

面對錯綜複雜的男女關係,許藍方也呼籲,在不安全的性行為,或是與對方未完全熟識情況下,建議使用保險套較安全。她也解釋,一般梅毒第一期會有硬性下疳的問題,生殖器出現病灶卻無痛覺,大約3~4週後會有全身性症狀,在這段期間至第三期,甚至後面的潛伏期若未好好治療,除了病情越趨嚴重外,也會影響性伴侶,強調即早發現即早治療的重要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